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安检站召开节后收心会 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2-20 13:2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斌红   南航新疆货运)春节长假后,相信部分员工仍然沉浸在节日的余韵中,精力有些分散,心态有些懒散,干事有些焦躁。在迎接“两会”之时,尽快辅佐员工收心、找到工作状况,显得极为重要。2月4日,安检站召开了“春节”节后收心会,会上安检站陈站长对节日期间全站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并对坚守岗位,积极主动做好值班执勤工作,表示肯定。随后,陈站长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长假的春节过后,突然回到高强度和严纪律的工作状态下,一时半会儿难以适应,难免出现走神、纪律松散、精神颓废等“不在状态”的现象。“收心会”就是要改变这种现象,让干部职工再度紧绷纪律之弦,不触“底线”,不碰“红线”,不越雷池半步。 第二,强调工作要求。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总结和吸取2016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计划好2017年的工作,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尤其做好“两会保障”,全力保障“两会”运输安全、顺畅。春运已接近尾声,利用好淡季时间,狠抓培训,提高整体技术能力,为换季运行做好准备。 第三,尽快回归正常工作状态,理清工作思路,全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用责任收心,将思维统一到分公司的工作部署上来,将心收到各自的岗位上来。需要每个员工认真负责抓好每一项工作落实,不仅要细化、量化全年指标,更要把握过程、闭环打点、执行到位。

  会后,全员表示,将认真按照分公司及货运部要求,尽快转变心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认真研究工作任务,紧抓重点,固强补弱,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良好开局,为2017工作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