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骏怡轻标准酒店加盟速度与质量双双跑赢行业

http://www.cnair.com 2017-02-10 15:1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酒店行业经营效率继续延续低估状态,总体亏损、同质化严重、存量整编受阻……在行业整体不振的情况下,骏怡连锁酒店逆势上扬,半年吸引单体酒店加盟100余家,且多数稳获80%以上出租率……骏怡及加盟商将其归功于轻标准全新加盟方案,让加盟速度与质量均得以跑赢行业。

  据统计,我国登记在册的30多万家住宿个体总体上皆处于亏损状态,供给侧过大、优质供给严重匮乏,都成为行业继续解决的问题。这就需要行业从体量最大的单体酒店入手,通过高质量连锁化进行转型。然而在已有的实践当中,品牌方重改造、重标准模式不仅给单体酒店造成过重负担,更不利于行业的长期发展。

  积极探索存量单体酒店的优化方案,骏怡率先推出轻标准酒店加盟方案,已推动近400家酒店的更新与迭代。其针对单体酒店资金实力薄弱的现状而定制轻标准加盟方案,本着“轻改造、重设计”的原则,让单体酒店无需歇业,只需局部改造并植入骏怡品牌形象、巧用软装升级,即可成功升级连锁化。此举驱动行业不断进行高效整合,成为2016年的一大亮点。

  针对行业同质化现状,骏怡率先推出独有的“发现”设计体系,即将门店所在地隐秘的自然或人文风景融入软装布置,通过一店一设计打造一店一特色,轻度改造之余成为顾客发现城市精彩的窗口,增加顾客粘性与忠诚度,实现经济价值与文化价值的双重提升,为行业做出表率。

  专家认为,酒店行业面临共享经济时代与消费升级时代两大利好背景,其未来是光明的,而前进的道路还需摸索,始终万变不离其宗的是与加盟商利益共享、为顾客打造个性化体验,做到这两点就实现了多方互赢,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骏怡通过轻标准方案不仅整合越来越多的存量资源,更成为酒店加盟领域最为高效的一环,2017年,行业对骏怡所将创造的更大价值与贡献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