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天连签两家店 尚客优品引领“新中档”加盟速度!

http://www.cnair.com 2017-09-29 19:31:08 来源:互联网

  好品质,更舒适。致力于满足二三线城市商旅人群更高品质住宿需求的尚客优品,一天之内连落子两家店,作为一个诞生刚两个月的新中档,尚客优品实力引爆2017最后一季度中档加盟热潮!

 

  据悉,两家尚客优品酒店分别坐落于陕西商洛和云南昆明,不久的将来,尚客优品将以更高品质和不俗品位为两地新中产阶级带来新生活方式!

  “新中产”崛起,催生“新中档”需求

  种种迹象表明,在中国,新中产消费已经萌芽并蓬勃发展:

  曾有报告预测,到2030年,中国中产阶层人口占比将从2016年的12%增长到74%,其中,以千禧一代为代表的“新中产”数量激增。随之而来的消费升级大潮下,千元机被抛弃,最早一批经济型酒店面临升级,而传统中档酒店的过时装修与服务也已满足不了秉持新消费需求的新中产一代。

  作为中产消费的标杆,“内容消费”蓬勃兴起,知乎、分答、得到以及各种付费知识消费已成为当下年轻白领的消费标配。而在酒店行业,尚客优品以“高品质+多元化服务”刷新传统中档酒店装修过时、服务老套的概念,树立更具时尚品位、服务内容更多元化的新中档形象。

  “新中档”重品质,更重品位

  作为尚客优酒店的升级版,尚客优品在品质方面自然不负众望。与尚客优酒店主打经济型连锁酒店不同,以专注二三线城市中小规模中档酒店品牌的市场定位的尚客优品,在酒店设计、酒店用材、酒店用品、酒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更舒适的新中档住宿体验。

  通过对极简风格的合理运用,尚客优品营造出深受新中产阶层推崇的雅致时尚、品质格调的氛围,严选知名品牌用材、床品、洗护用品,如SEVEN PLUS星级酒店洗漱用品、金可儿床垫等等,甚至找到了新中产标榜品牌——无印良品床品制造商,按同等标准提供健康、舒适的床品(乳胶按摩枕、薰衣草天然被等等),倾力打造兼备高水准品质与品位的住宿空间。

  不止于睡一晚 “新中档”引领内容消费

  虽然走的是极简风格,但尚客优品的功能性并不单一。烘焙与咖啡休闲区,方便半夜飞机落地和早起赶会议的住客,随时可享用的几十种烘焙点心与浓香咖啡,繁忙的差旅生活也有了一丝惬意;清新文艺的书吧区,为社交、休闲、工作提供舒适场所。

  除此之外,为最大化提高酒店住宿的方便和快捷,尚客优品还配备便利的智能化设备,如手机自助入住、自助打印发票、自助洗衣等等,全面营造出“好品质、更舒适”的出行居住体验。

  “好品质,更舒适”,尚客优品酒店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以更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更符合属地城市的投资规模,严选品牌供应商,打造极简生活的场景化住宿,为商旅人群打造有调性、有品质的入门级中档酒店,引领住宿业“新中产”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