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216会员日多种优惠助力错峰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2-10 15:04: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6日,以“新年新愿,让旅行不只是计划”为主题的途牛216会员日活动,为星级会员提前准备了春节后的首个出游大礼包:精选10000条优质旅游产品、豪气派发千万优惠券、贴心增值服务等,会员日的多重优惠将大大激发会员的出游热情,为节后错峰游带来更多实惠。

  2月16日当天,途牛会员日专享精选旅游产品同时上线,涵盖周边游、国内游、出境游、海岛游等全品类,另外还特意为星级会员准备了各种精彩活动,从2月10日0点至16日23:00,所有途牛会员均可参与“会员日幸运转盘”抽奖活动,奖品包括iPhone6S、移动电源、小米运动手环、途牛定制大圣牛、会员日5元无敌券等。

  1-7星级会员,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到不同金额的会员日阶梯优惠券,在16日当天23:00前预订出境游、海岛游、邮轮游、国内长线游时即可使用,最高优惠220元/单;会员日还推出预售满减优惠券,216会员日当天签约邮轮、马尔代夫等指定团期产品,每满10000元减100,上不封顶,超多实惠;另外还有周边游优惠券,会员当天预订即可享受不同额度的优惠。

  会员日当天成功签约特定旅游产品,还可享受到更多福利。订出境游的会员,前往已覆盖WIFI服务的旅游目的地,即可享受出境游免费WIFI服务;签约团队定制游的会员,即有机会参与满额送购物卡活动,赢取苏宁易购或京东购物卡;另外签约指定出境游产品,还可加价换购“十全十美大礼包”,大礼包中有20 寸旅行箱1个、欧标转换插头1个、棉拖2双、眼罩2个、耳塞2个、颈枕2个。

  另外会员们还可以参与“旅游体验师”活动,报名就有机会以0元或惊喜价体验特色出游线路。2月6日至2月16日,关注微信公众号“途致会员俱乐部(tnvipclub)”,回复216即可参与,中奖名单将于会员日当天,在微信公众号“途致会员俱乐部(tnvipclub)”公布,中奖的会员出游归来只须分享此次出游的游记即可。

  “每月16日,你最珍贵”,途牛会员日致力于给广大途牛会员们带来超值回馈活动以及各种尊荣体验。所有会员日相关活动信息都将在微信公众平台“途致会员俱乐部(tnvipclub)”发布,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