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欣将上线首个旅游同业之家,丰富会员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6-11-28 17:02:44 来源:网络
  我们都知道,做旅游是讲感情的,旅游人往往都是吃了饭,见了面,握了手以后才开始业务的。每年,旅游行业大大小小的论坛、展会也不少,给旅游人提供了非常多线下交流的机会。然而,线下交流制约较多,成本较高,远不如线上来得便捷。

  日前,作为复合型B2b2C平台的欣欣旅游宣布,将于12月上线首个旅游同业之家,旨在围绕同业社交,从同业互动、行业UGC、工具优化等方面丰富会员体验,打造有趣、有料、有用、有惠的旅游同业社交中心。

  据了解,此前欣欣宣布全面启动“欣”动计划,通过半年时间,倾听旅行社用户心声,全力聚焦,回归服务本质,同业之家的上线可视为其打出的第一重拳。

  好玩有趣,旅游人不再苦逼

  每年网上都会热传《十大苦逼职业》帖子,广告、公关、老师、快递等职业屡次上榜,而近两年导游一职也因“干着教授的活,拿着农民工的工资,担负着全团保姆和心理医生职责,随时面临各种危险,还经常被客人骂、媒体批、旅游局取消资质”而高居榜首。

  此次,欣欣同业之家特开辟了微表情、笑料百科版块,上线好玩、有趣的旅业微信表情包,同时打造行业UGC(用户原创内容),鼓励会员在同业之家上分享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趣事,得以轻松一笑,缓解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

  上榜有料,相互取经共成长

  除了“旅趣事”,欣欣还将上线“欣访谈”,邀请行业大佬、旅游顾问等旅游从业者作客欣欣资讯频道《旅游界》,与同行分享运营、推广干货,共同成长。

  据《旅游界》负责人介绍,“欣访谈”除了主动邀约外,还鼓励会员“投稿”、“求报道”,给会员提供一个展示、营销自己的通道,“随着‘欣’动计划的全面启动,我们团队也将对《旅游界》进行升级,升级后将更便于会员们阅读每天的行业资讯,知晓行业、市场动态,除了广度上的升级,我们也将在深度上下足功夫。”

  高效有用,发力无线端收客

  值得一提的是,欣欣将为平台上的11万小b会员带来酝酿已久的、新型好用的移动分销工具,继续用技术服务行业,帮助旅行社发展壮大。同时,将对平台上一系列微应用进行重大优化升级,升级后的工具、应用将更符合移动时代,也更有旅游业务场景。

  据透露,伴随“欣”动计划的推进,这些工具、应用将陆续上线,未来也将作为同业之家的会员特权开放给用户抢先体验。

  年终有惠,欣动献礼旅行社

  年终将近,各路商家纷纷进行大促回馈用户,而欣欣也将带来价值8888元的“欣动大礼包”,献礼旅行社会员。

  相较于过去,欣欣在同业之家整合了金币专区,除了教会员如何轻松赚取金币外,更看重指导其“用之有度”,真正利用好金币做大营销推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