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边玩边工作,你只需要一个同业助手APP

http://www.cnair.com 2016-07-28 16:42:0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对于旅游业的业务人员来说,最尴尬的莫过于自己身为旅游从业者,却忙得没时间去旅游。堆积成山的业务把他们困在办公室里,困在电脑前,好不容易到了节假日,却也刚好是旅游旺季,更加忙得不可开交。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移动端的发展已是不可逆转的潮流趋势,旅游从业者也亟待有一款移动端的产品能够将他们从办公室、从电脑前解放出来。

  基于旅游从业者的这些烦恼,欣欣旅游研发了同业助手APP,这是一款帮助旅行社用户进行产品、订单等业务处理与同行人脉管理的手机应用,让用户不在电脑前也能快速响应与处理业务,做到不受办公环境与时间的限制,边玩边工作,娱乐业绩全不落。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APP目前分为供应商版和分销商版,供旅游顾问、分销商、网店主、供应商等各类旅游同行使用。

  边玩边抢单,旅游顾问轻松收客

  在目前的旅游定制服务中,抢单是旅游顾问获得客源的主要渠道之一。游客在平台上发布需求后,旅游顾问可以进行抢单,抢到之后才能为游客设计行程。为了让旅游顾问抢单收客更方便,同业助手APP分销商版设计了“需求市场”这一模块,游客发布的定制需求会在该模块中实时展示,旅游顾问也可以在该模块中直接抢单。更为重要的是,一旦入驻同业助手APP,即可共享欣欣同业的丰富资源,囊括机票、酒店、线路、度假等海量产品,让移动分销更方便、更快捷。这些功能打破了原先只能在办公室或家里办公的局限,只要一部安装了同业助手APP的手机,旅游顾问就可以随时随地移动办公,轻松收客,快速分销,边玩边抢单,生活工作两不误。

  边玩边推广,分销商轻松搞定营销

  营销推广可以说是很多旅游分销商的一块软肋,单一的营销方式往往导致产品曝光率不高。为此,同业助手APP分销商版在“营销推广”模块中免费提供了许多营销素材,让分销商无需成本便可以轻松搞定营销推广。该模块内含“今日素材”、“主题特卖”、“消息推送”三个功能。“今日素材”由欣欣同业平台每日提供精品旅游题材内容,分销商可重新编辑内容添加自己的产品,并快速分享输出给游客;“主题特卖”会不定期更新旅游产品专题,分销商可直接将专题推送给客户或分享给游客;“消息推送”功能支持将产品或促销信息群发给客户或游客。这些功能都可以在手机上直接操作,简单快捷,一键便可完成社交营销,不但帮助旅行社提高客户转化率,更让从业者可以边玩边工作,轻松搞定营销推广。

  边玩边甩单,供应商轻松清理库存

  供应商常常需要将快到期的尾单产品进行甩单处理,以前一般通过QQ群发布尾单信息,后来也通过OTA进行降价甩单。为了让旅游同行们最大限度解放库存,同业助手APP供应商版在“营销推广”模块中增加了“甩尾单”功能,供应商可以直接在该功能中发布尾单信息,系统会自动把这些信息推送给同行用户。值得一提的是,同业助手APP上汇聚了14万旅游同行、日均接收400万游客需求、千万潜在商机,因此,相较于以往通过QQ群、OTA甩单,在同业助手APP上发布甩单信息更直接、更精准、更有效,既减少信息沟通的障碍,也避免客户的流失,大大提高了甩单成功的几率。而且只要一部手机就能搞定,即使不在办公室,也能轻松甩掉尾单。

  据了解,同业助手APP还配置了订单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结算、数据统计等强大功能,即使不在电脑前,只需要一部手机也能轻松搞定工作。移动互联网的浪潮已经席卷而来,移动化的产品让工作不再局限于办公室,对于旅游业的朋友们来说,只需要一个同业助手APP,你也可以边玩边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