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易途8成为中国南方航空战略合作伙伴

http://www.cnair.com 2017-02-10 09:4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易途8这一全球中文专车平台和中国南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整合机+车,为用户带来更为便利的出行方式。

  易途8在与春秋航空达成合作之后,再携手南方航空,是易途8与航司合作战略的又一大突破。据称,易途8与其它航空公司的合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易途8作为全球中文专车的领军企业,不断拓展业务合作,发展至今已经与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携程、阿里、途牛、去哪儿、蚂蜂窝等120家优质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签约旅行社上千家。B端获客是易途8一直以来的发展战略,也是易途8能够在在线旅游业强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迅猛发展的重要原因。易途8十分重视此次与南方航空的合作。南方航空作为中国三大民航集团之一,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易途8与南方航空达成合作,将为易途8带来大批量而稳定的用户。游客可在南方航空官网直接预订易途8的接送机产品,在预定了南方航空的机票后,也会为顾客推送适合顾客的接送机及其他用车产品,让南航的用户感受到优质飞行服务的同时,能够享受到专车接送的待遇,增加服务环节,提升服务品质。

  南航方面也肯定了易途8的服务广阔的服务范围与服务质量,且双方都对合作前景抱有很大的期待。易途8创始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易途8的重心会在夯实专车这项主营业务的同时,重点开发目的地玩乐业务。易途8期待与南方航空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在为航司客户带来优质的用车体验的同时,提供更多的目的地玩乐服务,携手打造一站式的旅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