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方航空国际航班回程可以预约啦!

http://www.cnair.com 2020-04-21 15:39: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海外回国需求,目前汇付天下合作伙伴中国南方航空(下简称“南航”)可预约国际回程航班,南航将根据旅客填写的回国需求推荐符合条件的国际回程航班。

  旅客加入南航明珠会员并完成实名认证后,即可填写出行计划(预约信息),进行航班预约登记,南航将据此为旅客推荐符合条件的国际回程航班,旅客还可及时收到机票预订链接。

完成预约仅需三步:

  第一步加入明珠会员完成实名认证

  加入明珠会员并完成实名认证,方可进行航班预约登记。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明珠会员

  第二步 微信绑定会员接收预订通知

  已实名认证的会员,需关注“中国南方航空”微信公众号完成会员绑定,即可进行国际回程机票预约。

  第三步 填写出行计划预约回程航班

  完成实名认证并绑定微信的明珠会员,即可填写出行信息,南航将据此为您推荐符合条件的国际回程航班

  Q&A

  Q 为什么要填写出行计划提交预约申请对我有什么好处

  A 提前填报出行计划,南航将根据你的出行计划推荐符合条件的航班,你将可以及时收到机票预订链接。

  Q 不小心取消关注了“中国南方航空”公众号,会影响购票吗?

  A 你将无法收到航班预约邀请微信,错过及时预约航班、购买机票的机会。

  Q 只要填写了出行计划就能在有符合条件航班的情况下收到预订链接吗

  A 必须是填写了出行计划、关注了“中国南方航空”微信公众号且完成实名认证、微信绑定的南航明珠会员才有机会收到预约邀请。所以请您务必按照上方预约步骤操作。近期内请不要取消关注“中国南方航空”公众号。

  Q 填写了出行计划是不是就一定能成功购票

  A 不一定。南航可提供的机上座位数量有限,成功预约的朋友将可提前收到购票链接,先到先得,敬请谅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