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半个朋友圈都在露营” 西北、华南方向房车游走俏

http://www.cnair.com 2022-04-25 11:1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夜幕降临,营地亮起灯火,呼应着穹顶的灿烂繁星,森林营地、草原营地、海岛营地、沙漠营地等受到了追求精致生活的年轻游客热捧。

  自清明小长假以来,“露营热”就已经从远方的星空旷野蔓延到家门口的公园草地,每逢休息日,城市近郊的露营基地、房车营地甚至出现了“一营难求”的景象。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多数人的朋友圈场景也将被各式各样的露营照片“霸屏”。

  途牛旅游网近30天预订数据显示,无论是以“敦煌+茫崖6天私家定制团”“九色甘南7天自然探索之旅”“青海+甘肃+可可西里环线9日游”等私家团线路,还是“自驾南浔网红露营营地2天1夜体验之旅”“湖州慕仁淙星营地民宿2天1晚自驾”等周边自驾游产品,都收获了较高关注。产品中涵盖的冷湖火星营地、夏河诺尔丹营地、腾格里沙漠逸客营地、青海湖9号营地、湖州淙星营地也成为了周边户外游用户的高频选择。

  随着家庭用户对出游产品的私密性、自由度和安全感提出更高要求,“房车+露营”成为最“圈粉”的户外搭档。途牛“环青海湖房车亲子体验营”“亲子研学营青海7日游”等房车私家团线路中,一家一车的定制体验让游客体会到“带着家去旅行”的乐趣;华南方向,“星空粤名厨+佛山名厨料理+房车自驾2日游”“惠州自然亲子露营2天1晚自驾游”“广州高端亲子城市自然半日营游”“广州花都香草世界过夜露营”等也成为网红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