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年轻人出游的理想住所去哪里?@尚客优连锁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7-02-06 13:4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观念的升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春节时期选择出游。各酒店品牌也纷纷上演年底营销大戏来吸引年底出游消费者的预订。那么对于年轻人来说,什么样的酒店更合他们心意,他们更愿意入住什么类型的酒店呢?最近,以新尚定位抢占年轻消费市场的尚客优连锁酒店,受到了年轻人的一致追捧。

  细化消费群,主打年轻消费群体  

  连锁酒店的主力消费人群是多大? 30岁至45岁的商务人士?NO,新一代主流消费群体已逐渐占据消费舞台中央,他们的主力是20岁至30岁的80后90后。他们是不盲从潮流的一代,是追求个性化品质化的一代,前一次住宿体验不好,下次另换品牌,在他们字典里没有“将就”。他们也是互联网时代追求新鲜和个性的主流群体,对出门在外的他们来说,“千篇一律的住宿”大概是他们最深恶痛绝的一件事。

  作为经济型酒店的尚客优连锁酒店,面对主流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的趋势,放弃大而全的消费者定位,定位于更有活力的年轻一代,打造更年轻化更时尚的住宿体验。

  新生代年轻派更受年轻一代追捧

  尚客优连锁酒店针对80后90后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升级需求,打造新尚的经济型酒店。不同于60后70后单纯追求奢华的身份标榜,80后90后更热衷于时尚与个性的建立,他们追求与众不同,追求个性的表达与朋友圈的认同。尚客优连锁酒店针对消费群体的更新换代而自我升级,打造一家时尚的新生代的经济型酒店,倡导更优质的旅行生活方式。      面向追求品质、充满活力并乐于分享的“年轻时尚派”,尚客优连锁酒店以全新的服务理念打造热情而自在的友好氛围,为每一位在路上的住店客人打造惊喜旅途体验。

  “美美睡”是决定舒适度的核心

  酒店最核心、最基础、最重要的服务就是住宿服务,相应地,经济型酒店高品质体验感的突破点也应该放在住宿上边,而不是书吧、咖啡厅等延伸性服务。基于此,尚客优连锁酒店率先提出了“美美睡”的口号,旨在对目标人群住宿习惯深入了解的基础上,通过对酒店设施、环境、服务的全面改造升级,实现“轻松住、美美睡”的畅快体验。

  为了让“美美睡”真正落地,尚客优对房门、隔墙、窗帘、床品、被枕、下水等地方做了细致性改进,在隔音、光线、气味等方面几乎达到了居家标准。比如卫生间存有异味问题,一直困扰很多经济型酒店品牌,实际上这是沿袭原有下水主管道设计造成了,并不适合酒店。对此,尚客优采取了增接透气管、排风管等方案,并优化了反水弯、地漏盖板等房间设计,有效杜绝了“泛臭”现象,并实现了更好的通风效果。

  除此之外,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噪音问题上,尚客优通过加厚房门、改进隔墙结构的办法,有效过滤了室外噪音,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对于80后90后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他们更多看重的是“场所精神”,在酒店不仅能解决“住宿”需求,还能欣赏到美,能体验到不一样的人文关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