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泛娱乐体验新升级 iu酒店x网易《狼人杀官方》攫取更多年轻人

http://www.cnair.com 2018-01-02 15:5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请杀人……”这款诞生于2001年的桌游在2017年一段时间内再次大放异彩,不仅成为了年轻人聚会、消磨时间首选,同时还是年轻人结交伙伴,释放爱玩天性的爆款游戏;早在2016年狼人杀游戏就凭借网综、直播重回风口,成为街谈巷议的话题,其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作为铂涛集团旗下主打:潮玩、炫酷、有趣的年轻人泛娱乐酒店品牌,基于年轻人的兴趣点为链接的iu酒店,此次选择了跟网易《狼人杀官方》的跨界合作,无疑是看中了,在泛娱乐定位下游戏内容的多样性和新玩法,游戏中的炫酷、协作、与社交元素正成为游戏在年轻群体中渗透的重要助推。

  12月29日,iu酒店携手网易《狼人杀官方》举办了年末拒丧、拒宅,拒无聊的狼人杀爬梯,以高度还原的桌游面杀玩法和极具代入感的狼人世界吸引了众多U粉和当天入住的房客参与。

  天黑请闭眼!iu酒店现场高手云集,高玩面杀狼烟再起!

  12月29日,这注定会诞生一个狂欢的夜晚。高度还原特色IP场景的现场、专业的卡牌触感、完整的桌游物料,炫酷有趣的iu酒店周边礼品、挑逗味蕾的美食,高阶玩家狼人杀英雄榜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华师四舍五入公会”加盟站台,高手云集,狼烟四起,一场兼具演技与互怼的相爱相杀,拉开了帷幕。狼人杀现场高潮迭起,华师四舍五入公会,给U粉们奉献了一场激烈无比的对抗和智慧脑力的交锋,现场神逻辑、神配合、悍跳、引狼自爆高招迭出。

  除了高玩carry 全场,娱乐面杀局、现场IP氛围也圈粉无数

  只看大神躺杀还不够怎么办,现场的娱乐面杀也能让你玩到过瘾。领悟大神绝招之后,U粉现场组局,深夜练刀,一边交友,一边撸演技。现场有位U粉,习得大神的“甩锅精神”,利用自身彪悍的角色,正甩、侧甩、反甩,一锅摔下去,现场紧张、神秘莫测的气氛简直无与伦比。除此之外,本次iu酒店主题趴的场景布置由《狼人杀官方》授权IP,在酒店内特殊场地如前台大堂、特色主题房、餐厅等设置狼人杀主题艺术装饰,结合灯光、音乐、美食,五感渗透多维连接,浓郁的狼人杀“故事”氛围将为玩家带来狼人杀的仪式感及沉浸式体验。要玩,就玩真的,现场iu酒店工作人员如是说。

  从iu酒店联合网易《狼人杀官方》,看年轻酒店新玩法

  此次iu酒店与网易《狼人杀官方》强强联合,打造旅游、生活、电竞综合型泛娱乐节日盛事,不仅将狼人杀这个虚拟的游戏世界具象化,真实呈现在玩家眼前;通过邀请酒店住户与及玩家在线下进行零距离交流,也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狼人杀游戏的独特魅力,享受逻辑碰撞带来的潮玩乐趣。狼人杀这个游戏的娱乐化,展示出了游戏更多的其他可能性,这与iu酒店品牌所强调的泛娱乐定位相吻合——“游戏的娱乐元素远比胜负重要”,iu酒店的负责人认为:“今天是个娱乐时代,所有的东西都要基于好玩。因为娱乐是人的天性。只要你常玩、会玩、天生爱玩,只要你心中有着对游戏的执着与热爱,iu酒店都欢迎你。未来,iu酒店还会有更多潮玩炫酷有趣的新玩法,等你来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