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俄航回顾全球业绩,视中国为重要战略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7-01-19 17:07:18 来源:中华网

  北京 2017年1月19日,俄罗斯航空(简称“俄航”)一直视中国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并对中俄两国双边政治、经济及文化关系的持续紧密加强及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俄航全球公共事务负责人亚历山大·卢卡申(Alexander Lukashin)先生近日到访北京,并召开了“俄罗斯航空——架起中欧之桥”媒体沟通会。“无论是对于俄罗斯还是俄航,中国都是极为重要的战略市场。近年来,俄罗斯对中国市场重视程度愈渐加深,这一趋势与中俄两国之间大幅增长的客流量有着紧密的联系。”

图1-俄罗斯航空全球公共事务负责人亚历山大·卢卡申先生

  亚历山大·卢卡申先生还表示:“俄罗斯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有助于解决目前中国航线高负荷问题,我们预计这也将成为俄航发展的重要因素,尤其考虑到俄航位于莫斯科的现代化枢纽机场中转客流量正在大幅增长。我们坚信中俄两国关系的发展蕴含着巨大潜力,同时也看到了我们的业务在中国发展的巨大潜力,我们将致力于为中国人民创造机会去发现和探索俄罗斯丰富的文化。”

  中国是俄航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目前,从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出发的俄航航班中,每天两班前往北京(航班号SU200及SU204)、两班前往上海(SU206及SU208)、一班前往香港(SU212);每周11班前往广州(SU220)。

  除了覆盖俄罗斯境内多个目的地,俄航还通过提供高性价比的航线为旅客创造从中国飞往欧洲的飞行体验。俄航作为领先的中转航机之一,承运了60%由中国经莫斯科前往不同目的地的航班,其中包括圣彼得堡、罗马、雅典、伦敦、巴黎、米兰、马德里和巴塞隆纳。以莫斯科作为中转地,从中国出发前往欧洲和美国的航班可以减少至少两小时的飞行时间。

  俄航以其卓越的服务而闻名。2016年,俄航曾被Skytrax评为四星级航空公司,并凭借一直以来的杰出服务斩获多个奖项。同年,俄航被北京知名的媒体机构Best Travel Media评为2016最佳经济客舱,该评选由国际旅游运营商、旅游局、航空公司和其他旅游业团体票选产生。

  2016年,中国已成为俄罗斯入境游的最大客源国(其他独联体国除外)。据中国国家旅游局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俄罗斯是中国游客国庆假期出境旅游目的地前三位。

  除了两国渐趋紧密的商业联系外,俄罗斯也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旅客视为集文化探索、购物、休闲于一体的理想度假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