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航工业携E-Jets E2客舱实体模型亮相2014中国航展

http://www.cnair.com 2014-11-05 16:1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北京,2014115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参加于11月11日至16日在广东珠海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2014中国航展),隆重推介其商用航空和全系列公务航空产品。届时,公司E-Jets E2系列飞机全尺寸客舱实体模型将首次亮相中国。同时世袭1000超大型、莱格赛650大型和飞鸿300轻型喷气公务机也将参加静态展示。

  “预计未来十年或二十年,在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带动下,中国的航空运输业也将迎来黄金发展期。”巴航工业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表示,“进入中国市场十四年,巴航工业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不断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履行对客户的承诺。”

  公司将于11月11日下午1:00在其展位(1号展厅B3-1展位)举行揭幕仪式,庆祝E-Jets E2全尺寸客舱模型首次亮相中国。

  11月12日上午9:30,巴航工业将于新闻中心210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司商用和公务航空项目的最新进展及市场展望报告。

  自2001年向中国市场交付首架飞机以来,巴航工业已经收到来自中国客户的216架确认定单和15架承诺定单(包括商用飞机和喷气公务机),其中150架飞机已交付客户使用。

  关于E-Jets E2

  E-Jets E2系列飞机项目表明巴航工业将持续投资商用喷气飞机系列、践行为70至130座级市场提供最具价值产品的承诺。E-Jets E2系列飞机采用了最新一代发动机、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先进机翼、全电传操纵系统以及其他改进的系统,能够在提高燃油效率、降低维护成本和降低排放和外部噪音方面实现改进。首架E-Jet E2飞机(E190-E2)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投入运营。E195-E2和E175-E2分别定于2019年和2020年投入使用。

  E-Jets E2系列飞机秉承当代E-喷气系列飞机“无中间座椅”客舱设计的同时,其全新客舱理念不仅为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客舱环境,还实现了航空公司运营效率的最大化。客舱行李架比当代E-喷气系列飞机行李架大近40%,这不仅为乘客提供了更多放置手提行李的空间,也更加充分利用了客舱空间,方便乘客登机。新型灯光和空调独立控制面板(乘客服务组件,PSU)加入了更多直观的人机控制,提升了“个人空间”的理念。在娱乐和网络连接方面,E-Jets E2系列飞机还可选装Wi-Fi网络连接、独立机载娱乐显示屏及其他设施。

  E-Jets E2系列飞机客舱的另一大创新亮点——商务舱座椅可交错排列。这种新型的座级布局能够为商务旅客提供更大的腿部活动空间,扩大个人空间。同时,因使用与经济舱通用的座椅滑槽、客舱行李架和乘客服务组件,也可以帮助航空公司和租赁公司降低重新构型的成本。

  世袭1000E超大型公务机

  以世袭1000为基础,巴航工业于2013年10月宣布推出世袭1000E超大型公务机。世袭1000E拥有五个独立的客舱区域,最多可搭载19名乘客。世袭1000E通过一系列改进举措,增加了飞机航程,提升了内饰设计,同时增强了飞机性能,具体包括采用了最新的机载娱乐系统,提升了驾驶舱选择方案,采用了独特的外观设计。

  世袭1000E内饰设计的提升体现在全新座椅、电动舱门、新厨房和橱柜设计、全自动折叠桌、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其他客舱设施上。新一代娱乐解决方案与客舱的优质隔音效果相辅相成,极大地提升了客舱的舒适性。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搭载8名乘客时,世袭1000E的航程为8,520千米(4,600海里),这表示飞机可从北京直飞火奴鲁鲁,或从上海直飞悉尼。

  莱格赛650大型公务机

  莱格赛650于2010年年底投入运营,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搭载4名乘客时,飞机航程为7,223千米(3,900)海里,可从北京直飞迪拜,或从香港直飞阿德莱德(澳大利亚)。

  莱格赛650拥有同级别最大的客舱,三舱独立的客舱布局能够为多达14名乘客提供舒适的工作火休息环境,并让乘客尽享最新机载娱乐体验和高速互联网连接的便利。同时,飞机还拥有同级别机型中最大的盥洗室以及最大的步入式行李舱,可在飞行途中自由进出。

  国际著名影星兼慈善家成龙先生是莱格赛650在中国的启动用户。巴航工业在中国设立了莱格赛650/600飞机总装生产线。首架在华组装的莱格赛650已于2014年6月成功交付客户。

  飞鸿300轻型公务机

  飞鸿300是轻型喷气公务机中的佼佼者,最高巡航速度可达453节真空速。飞鸿300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为出色的爬升和起降性能,其运营和维护成本也低于其他同级别机型。2013年巴航工业向全球用户交付了60架飞鸿300,交付量位居全球公务机交付量榜首。

  飞鸿300可搭载多达10名乘员。客舱内饰由巴航工业与宝马集团美国设计工作室合作设计,拥有宽敞的客舱空间以及同级别飞机中最大的行李舱。客舱和客舱尾部私密盥洗室均设置大型舷窗,有利于提供充足的自然采光。飞鸿300还配备舒适的、可全方位旋转的躺卧式座椅,具备轻型喷气公务机中最佳的客舱增压功能(最大客舱压力高度6,600英尺)。此外,通常仅为更大型公务机配备的单点加油、可从机外排污的盥洗室以及随机登机舷梯也是飞鸿300的显著特色。

  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搭载6名乘员时,飞鸿300的航程为3,650千米(1,971海里),这表示飞机可从北京直飞马尼拉,从香港直飞新加坡,或从上海直飞文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