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展出E-Jets E2全新客舱

http://www.cnair.com 2014-07-16 10:4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英国范堡罗2014年7月14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正在范堡罗航展上展出其第二代E-喷气系列飞机E-Jets E2系列飞机的全尺寸客舱模型。这是E-Jets E2系列飞机客舱在全球的首次公开亮相。客舱由英国设计公司Priestmangoode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共同设计。

  “E-喷气系列飞机客舱未设中间座椅,每张座椅紧邻舷窗或仅靠过道,为乘客提供极致的舒适性和独立空间,因此一直以来都广受乘客青睐,”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E-Jets E2系列飞机的全新内饰为乘客提供能够满足其独特需求的舒适、功能环境的同时,还能够实现航空公司运营效率的最大化。”

  E-Jets E2系列飞机经济舱的过道两侧各设两张座椅,与每侧提供三张座椅并用扶手隔开的其他机型相比,这是该系列的一个显著优势。运用这种座级配置,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飞机能够为乘客提供最大限度的舒适性,同时也有利于乘客快速登机离机。客舱座椅宽18.3英寸,是业内宽度最大的座椅,而且座椅轻薄,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大的腿部活动空间。

  头顶行李舱比目前E-喷气系列飞机头顶行李舱大近40%,因此每位乘客都能携带标准航空公司登机行李箱。此外,行李舱还能容纳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推荐的最大尺寸(22英寸×18 英寸×10 英寸或56 厘米×45 厘米×25 厘米)行李箱。

  新型灯光和空调独立控制装置(乘客服务组件,PSU)提升了“个人空间”的理念,同时客舱还配备了许多灵感源于汽车的人机工程学和直观控件设计。客舱舷窗经过重新设计,有利于自然采光的同时,也让客舱看起来更为宽敞。

  对于头等舱的配置,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正在评估交错单个座椅理念的可行性。通过这种座级配置,飞机能够在单一过道飞机上提供超大的腿部活动空间,给乘客带来通常只能在较大型飞机上才能享受到的舒适体验。E-Jets E2系列飞机客舱将可选装Wi-Fi网络连接、独立机载娱乐显示屏及其他设施。

  从客舱模型可以看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正在研究中的另一创新举措是在乘客入口区设立一个独特的欢迎屏幕。这一屏幕将为公司带来潜在的额外收益,因为公司可在屏幕上播放广告,从而提升其产品的知名度。

  为吸引租赁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研发出模块化的构建方法,来打造全新的内饰结构。标准航材和结构,如适用于各级别机型的通用头顶行李舱,均采用模块化的理念进行构造。模块化将助力航空公司和租赁公司从更快捷的重新配置、更少的零件需求和简化的维修中受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