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航工业E-Jets E2 客舱实体模型首次亮相中国揭幕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4-11-11 15:3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珠海,2014年11月11日消息 — 值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广东珠海举办期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日在公司展位(1号展厅B3-1)举行了E-Jets E2系列飞机客舱实体模型揭幕仪式,庆祝其首次亮相中国。巴航工业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巴航工业大中华区商用飞机市场及销售副总裁郭青共同为客舱模型揭幕。

  “E-Jets E2系列飞机的客舱设计不仅保留了当代E-喷气系列飞机的优秀品质,革新的创意理念将为乘客带来更卓越的旅行体验。” 巴航工业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表示,“新的客舱内饰将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有助于用户,包括航空公司及租赁公司等,更加快速地完成重新构型,简化维修服务。”

  巴航工业大中华区商用飞机市场及销售副总裁郭青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客舱内饰设计细节,并表示,E-Jets E2新的客舱设计理念将美观性、实用性及便捷维护融为一体,绝不是在当代E-喷气系列飞机客舱的基础上进行简单的更新换代,而是构建了新一代巴航工业商用飞机乘坐体验的全新蓝图。

  E-Jets E2客舱设计理念由巴航工业携手英国普睿谷设计公司(Priestmangoode)共同完成,不仅营造出更舒适的环境,也进一步提升了航空公司的运营效率。

  E-Jets E2客舱座椅将保留当代E-喷气系列飞机备受全球旅客青睐的2+2无中间座的布局。座椅底部取消中间支撑,为乘客提供更大的行李存储空间或腿部活动空间。座椅宽18.5英寸,比当代E-喷气系列飞机上的座椅宽0.2英寸。

  在未占用额外的客舱空间的前提下,E-Jets E2客舱行李架的空间比当代E-喷气系列飞机的行李架空间增加了近40%,可容纳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推荐的最大尺寸的登机行李箱(22*18*10 英寸),不仅为乘客提供了更多放置手提行李的空间,同时也方便乘客快速登机。

  源于汽车设计理念的启发,E-Jets E2客舱将采用新型设计的乘客服务组件(PSU), 加入了更多直观的人机控制,有效地提升了“个人空间”的概念。

  巴航工业还在评估一项创新举措,如商务舱座椅采用交错排列的布局,扩大乘客腿部和肩部的活动空间,提升空间感和私密性,同时也强化了整个客舱的视觉效果;在飞机登机入口处选装32英寸或36英寸大型显示屏,航空公司可以通过播放产品或是其他广告信息,进行品牌推广或增加额外收入;以及座椅椅背选装能够吸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静电板等。

  在娱乐与网络连接方面,E-Jets E2飞机客舱配备互联网、无线网络和独立显示屏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