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在柏林航展期间参观空客A400M军用运输机

http://www.cnair.com 2014-05-22 11:1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柏林当地时间5月21日,2014柏林航展(ILA Berlin Airshow)的第二天,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到访空中客车集团所在的静态展示区。

  空中客车集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陪同冯德莱恩登上空客A400M军用运输机,向后者详细介绍了A400M的技术特性以及它在人道主义救援任务中能够发挥的巨大作用。

  德国是A400M军用运输机7家启动用户之一,同时也是A400M订单最多的国家,共订购了53架,预计今年年底德国将接收其首架A400M。


 

  图片说明: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左)在空客集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右)的陪同下参观空客A400M军用运输机。

  空中客车集团

  空中客车集团是航空、航天、防务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包含空中客车公司、空中客车防务及航天公司、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2013年,集团营收576亿欧元,共有约13.9万名雇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