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KC-390军用运输机成功下线

http://www.cnair.com 2014-10-23 13:4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巴西加维奥培肖特20141021日消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KC-390军用运输机首架原型机今日在公司位于巴西加维奥培肖特工厂的生产机库成功下线。巴西国防部长塞尔索•阿莫林(Celso Amorim)、巴西空军司令齐藤上将(Juniti Saito)和来自30多个国家的代表团和代表出席了下线仪式。此次下线是KC-390项目的重大里程碑,公司将随后开展重要地面测试工作,并计划于年底之年完成首飞。

  “此次实现的KC-390项目重大里程碑证明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具备管理复杂高科技项目和确保项目进展的能力,”巴航工业防务与安保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克逊•施耐德(Jackson Schneider)表示。“这为地面测试的启动及随后的首飞铺平了道路。”

  “KC-390将成为巴西空军(FAB)航空运输网络的骨干机型,能够在亚马逊和南极洲等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下运营。该机型采用喷气发动机,能够更快、更好、更灵活地执行各种任务。”巴西空军司令齐藤上将表示。

  成功下线后,飞机将陆续开展初始系统评估、首次发动机试车、地面震动试验和计划内的其他地面测试。此次下线的飞机是两架原型机中的首架,将用于开发、地面、飞行和认证测试等活动。

  KC-390项目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巴西空军的合资项目,旨在联合研制出一款战术军用运输兼空中加油机,该机型的成功研制标志着巴西航空工业史上一项重大技术进步和创新。KC-390运营成本较低,能够灵活执行物资和军队运输、军队和物资调度、空中加油、搜救和救援及森林灭火等多种任务,确立了该类别飞机市场的新标准。

  2014年5月20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巴西空军签署了28架KC-390飞机的批量生产合同及相关初始后勤支持方案。除巴西空军的定单外,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获得了来自其他国家的32架意向定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