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参加2014柏林航展 将展示最新产品和创新科技

http://www.cnair.com 2014-05-15 15:0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空中客车公司将参加于5月20日至25日在德国举办的2014柏林航展(ILA Berlin Air Show 2014),并在航展期间重点展示其高效的宽体飞机系列,以彰显空客丰富产品线的市场领先地位。空客最新远程宽体飞机A350XWB将首次参展并在航展首日与观众见面。

  凭借采用更多新型材料、最新的气动外形、先进的系统以及新一代发动机,相比同级别双发宽体飞机,A350XWB能够降低25%的燃油消耗。它更加宽敞的客舱能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在经济舱一排9座的标准配置下,每一个座椅的宽度都不低于18英寸(45.72厘米)。首架A350XWB宽体飞机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启动用户卡塔尔航空公司。

  除此之外,一架客户运营的A380飞机也将参展,一架A400M军用运输机还会在航展期间进行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

  节油、高效的空客宽体飞机系列能够为航空公司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而A400M则为军用运输机领域带来颠覆性的变化。

  持续创新一直是空中客车赖以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之一。从对产品不断改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到通过各种项目促进整个行业的绿色发展,创新一直是空客秉承的核心理念。2014柏林航展期间,空客将会宣布更多与创新有关的消息,敬请关注。

  在静态展示区,空客集团展台(位于Western Chalet Row 8-14)还将展出带客舱剖面的大比例(1:20)A330、A350XWB和A380飞机模型。

  5月20日上午10:00,空中客车公司将会在3号展馆的ILA媒体中心(ILA press centre, Hall 3)举行新闻发布会,欢迎广大媒体朋友莅临参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