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惠APP新年喜迎升级 专享8元机票秒杀

http://www.cnair.com 2017-01-19 12:4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在2017农历丁酉鸡年来临之际,祥鹏惠APP再次升级,全面提升使用体验,以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广大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不正常航班自助改期功能上线 主打便捷服务

  祥鹏惠APP于2017年1月19日正式升级,升级后将上线不正常航班自助改期功能,自助式改期服务将更加便捷、高效。

  在航班不正常时,旅客可登录祥鹏惠APP,通过不正常航班自助改期功能进行操作,自主选择前后三天内的航班进行改期,灵活简便,将大大缩短花费在改期上的时间。

  8元橙色星期四机票秒杀  APP渠道专享

  祥鹏航空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开发更多实惠产品。此次升级后,橙色星期四中8元机票秒杀将全部移至祥鹏惠APP秒杀专区,8元橙色星期四将成为APP渠道专享,而88元机票秒杀仍保留于祥鹏航空官网。

  更多UI升级  细节体现用心

  新版祥鹏惠界面在原有构架的基础上,从视觉效果、使用体验等方面进行了调整优化,进一步突出专业性、人性化等特点。

  在整体设计上,延续简约风格,顺应移动端设计前沿趋势,突出信息呈现。首页通过图片轮换的方式主要展示祥鹏航空近期最新产品和热点活动,具有良好的可读性和视觉效果。在功能使用方面,充分考虑用户使用的友好性、运营维护的安全性和便捷性等要求,从细节上优化使用流程。

  祥鹏惠APP一直秉承“真诚、便捷、实惠”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旅客的“口袋里的旅行助手 ”(A Pocket Partner),让旅客享受更加快速便捷的航空服务。自2016年2月26日上线以来,祥鹏惠APP已进行三次升级,每一次升级都让APP更加贴合大众的使用需求。未来,祥鹏惠APP将继续挖掘旅客个性化出行需求,打造移动端出行的新体验。

  “祥鹏惠”APP可在苹果iOS和安卓系统移动设备上运行,旅客可从苹果App Store、百度手机助手、UC应用商店、应用宝等平台进行下载安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