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安全生产 严把货邮安检第一关

http://www.cnair.com 2017-01-19 11:5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鑫  南航新疆货运) 临近春节,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安检站春运保卫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安检站作为货邮安全检查第一道关口,担负着货物、邮件和人员安全检查的重任,全力做好货邮运输的安全检查工作,是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

  一年一度春运生产,面临多重考验,货邮检查点多面广,涉及国内、国际每一件都需要安检员认真排查,特别制定了三条保障措施。一对重点航班邮件检查做好人员安排,特别是国际邮件,提前上门预检,安全关口前移。二是检查过程中遇到粉末、液体、膏状货物加强检查,开包检查直到明确货物性质。三是进一步规范X光机口货物摆放,提高滚轴机的安全可靠度,规范货物摆放标准,减少过机卡货现象,提高安检过机效率和服务质量。

  目前,春节将至,面对近期严峻的空防安全形势,更要严格要求绝不降低标准,严格要求民航局要求实施,检查人员符合标准,确保队伍战斗力凝聚力的同时,加强全员责任意识教育与引导,确保全员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安检站将秉承“我保障,您放心”的安全理念,在寒冷冬日用贴心、便捷的安全服务,温暖广大货主春节回家的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