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为加强机坪运行安全冒着严寒与冰奋战

http://www.cnair.com 2017-01-17 17:2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魁)近日,富蕴机场为进一步提高机坪运行安全,航班结束后组织员工冒着严寒在停机坪除冰,提前杜绝不安全事件发生。

  富蕴地区常遇降雪天气,冷吹车清理积雪后,在停机坪上留下了几道断断续续由轮胎压实的积雪,由于近几日天气转晴,在中午阳光照射下便结成冰。很容易造成航空器轮胎出现侧滑。为防止此现象发生,机场组织员工到停机坪除冰,保障航空器运行安全。

  通过此次道面积冰清除工作,更进一步的使机场员工熟悉掌握预案的流程,也更进一步的累积了除冰雪工作经验,以保证在日后遇到类似天气情况下,能够快速、有效的进行除冰雪工作,切实提高了机场机坪安全运行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