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到君澜鉴湖寻找父母心底的中国年味

http://www.cnair.com 2017-01-16 17:5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月15日,绍兴消息】由百城千网环球媒体中心与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共同发起的《寻找最感人的中国年味》主题年韵活动将于2017年1月27日正式启动。

  据悉,该活动从“离开春节的厨房开始,到去乡村古镇寻找记忆中的年韵,再到全家一起礼佛祈福”,共计3天时间。旨在引导社会大众能够挤出短短的三天时间,通过陪伴父母寻找纯真记忆,带领儿女共同体验传统年韵,从自身做起,言传身教,引导下一代人笃行孝善,明白陪伴的重要意义。

▲图为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正大门夜实景

  春节,作为万家团圆的重要节日,如能陪伴在父母身边,用真情温暖父母,温暖家人,即便是一起吃顿饭,逛逛街,聊聊家常,都是最好的中国年味,也是老人心中殷切期盼的年味。

▲图为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春节祭祀祈福实景

  父母辛苦了一辈子,他(她)们老了,走出去追寻年轮的印记,带着儿孙一起去感怀记忆中的年味,恐怕是父母在这个春节期间的最大心愿了。许多人都想满足父母这样的心愿,然而春节度假的高昂费用却又令许多人望而却步。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为此专门针对春节陪伴人群推出了物美价廉的陪伴套餐。

▲图为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全景

  融入乡村,栖身山水,三天两夜1518元过一个返璞归真的年

  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是一家依山而建,临水而居,粉墙流韵,瓦黛露青,兼具几千年稽山风韵,八百里鉴水风情的挂牌五星级越州水乡园林度假酒店。该酒店有水乡的温婉,有乡村的闲适,有古镇的幽逸,有都市的繁华,可谓动静皆宜,非常适合老中少三代人团年度假。特别是1518元一间两晚的豪华客房,优惠力度空前,目的就是为更多的人提供一个春节度假的机会,提供一个更好陪伴的机会。三天两夜1518元的陪伴套餐,可直接致电酒店总机预订。

▲图为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客房实景

  住在这样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的五星级酒店,为使大家玩得开心,又能节约费用,该酒店精心策划了三天的陪伴主题旅游线路。以5口之家计算,在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住上两个晚上,加三天的旅游景点门票,人均消费仅需700多元。具体该怎么玩呢?首先致电酒店总机,预订“寻找中国年味”客房套餐,即每间1518元连住两夜。

第一天:陪伴父母到安昌古镇寻找记忆中的年

  除夕当天中午前下榻酒店,稍事休息后,可在酒店的越味观吃一餐绍兴风味美食,餐后前往距离酒店10公里的安昌古镇,陪伴父母游览安昌,领略乡村古镇风光,感受沿河连街的安昌香肠、酱鱼、酱肉、酱排骨、酱鸭、打年糕、扯面等传统年味。悠闲自得地游览两小时后便可返回酒店,准备吃年夜饭,餐后全家一起观看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图为安昌古镇夜景及年味图片

  第二天:到龙华寺兜率天礼佛祈愿+香林问茶+乘水上巴士+看灯会

  每逢正月初一,都是祭祀礼佛的好日子。早餐后,陪父母前往离酒店1余公里的龙华寺兜率天景区礼佛祈愿,大约2-3小时后到山下大香林风景区赏梅,到大香林景区内的含月楼品茶休闲1小时后,离开景区,前往瓜渚湖乘水上巴士观光。返回酒店。晚餐后步行夜游酒店旁边的鲁镇,观赏新年灯会。

▲图为兜率天景区

▲图为龙华寺寺院雪景

▲图为夜鲁镇灯会

  第三天:全家前往绍兴柯岩风景区,领略越水风韵,感受乌篷烟雨

  初二,许多家庭要开始外出拜年,或者亲友要向自己的父母拜年。这一天,睡到自然醒,早餐后前往柯岩风景区游览,中午结束后回店退房,结束愉快的春节陪伴之旅,买几盒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自制的酱鸭与香肠等年货,安全返家。

▲图为柯岩风景区

▲图为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年货礼盒

  为能引起更多的人群追求善美,重视陪伴。百城千网环球媒体中心将同期启动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三天两夜陪伴主题活动的感人图片故事在线征集活动。

  凡被甄选的图片将以新闻形式面向全国进行展播。具体参与方式请咨询该酒店。

  虽说,陪伴不拘泥于形式,可毕竟父母辛苦了大半辈子了,是时候陪他(她)们过一个饭来张口的年了。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用五星级的标准,十分的热情欢迎天下来客,共度新春佳节!老人开心,孩子快乐,自己舒服的陪伴,才是最好的陪伴,更是最好的中国年味。(编辑:刘雨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