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十年公益践行获认可 斩获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

http://www.cnair.com 2017-01-11 17:5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1月1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上,祥鹏航空凭借多年来在社会责任及公益项目领域的持续投入,斩获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同时,祥鹏航空“鹏友1+1”公益项目荣获2016年公益项目奖,祥鹏航空儿童关爱及绿色环保公益工作获得社会各界认可。

祥鹏航空副总裁李大政代表领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由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媒体联合发起,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2016年中国公益节以“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为主题,特别关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并设置多个企业社会责任类的话题,引导更多企业建立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

  祥鹏航空荣获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意味着祥鹏航空自2006年成立来,连续十余年在社会责任与企业公益方面的投入与付出获得社会及公众认可。祥鹏航空始终把社会责任作为促进自身健康发展的动力,在追求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决策和生产经营当中,强化社会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

  截至目前,祥鹏航空多次参与抗旱救灾、抗震救灾、儿童救助与关爱、绿色环保等公益活动,累计开展社会公益活动120余次,资助人群超过100万人,累计捐款(含物资)约1700万元,帮助无数的期待和梦想成为了现实。

  此外,祥鹏航空“鹏友1+1”公益项目作为企业优秀公益项目案例,荣获中国公益节2016年公益项目奖。

祥鹏航空获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


  祥鹏航空“鹏友1+1”公益项目启动于2014年,该计划致力于儿童关爱及绿色环保。2014年10月,“鹏友1+1”启动持续五年的儿童关爱项目——紫薇希望小学帮扶项目,并于2014-2016年间向紫薇希望小学捐赠30万元,用于改善学生餐食计划,以及山区儿童少数民族文化传承;2016年3月,“鹏友1+1”启动十年公益计划,以连续十年、每年100张机票投入儿童关爱、生态环境保护等公益领域;6月,海航集团携手联合技术发起成立“绿色航空倡议网络”,作为联合发起方,祥鹏航空致力于推广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理念,积极参与推动绿色航空未来发展;8月,盘龙助学基金成立,致力于为云南困难学生提供支持和帮助,让更多孩子得以顺利实现受教育梦想,推动教育公益的良性发展,促进社会公平。

祥鹏航空斩获两项公益大奖


  2016年间,祥鹏航空“鹏友1+1”公益项目通过自主发起以及与专业组织、公益机构合作相结合的方式,累计开展公益活动15次,捐赠款项200余万元,活动覆盖云南昭通,迪庆,丽江,昆明晋宁、东川等多个地州、县区,助力1000多名儿童教育及生存环境改善。

  祥鹏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祥鹏航空快速发展,越来越有感于社会各方资源为公司发展带来的强大支持,积极贡献、回报社会已成为祥鹏航空未来重点努力的方向。就国内而言,儿童教育关爱和生态环境保护,是当前社会亟待解决的首要问题,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存和发展。因此,祥鹏航空选择以这两个领域为起点,正式建立科学、完善的企业公益体系,力求在公司以往的社会责任工作经验基础之上,挖掘出更为高效、合理、公开的公益理念和工作流程,确保各类资源得到最有效的利用,从而为各项公益事业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