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召开2017年首次安全生产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1-10 18:2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1月9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首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对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面临的形式进行了分析,同时对2017年安全管理进行重点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总结2016年在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不足,认真反思,补缺短板;二是重新修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加大安全管理的处罚力度;三是狠抓文明生产,要以质量保安全,以安全促生产,并严格要求员工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做到不违章作业;四是建立重大隐患汇报奖励机制,鼓励员工善于查找、发现隐患。

  会议强调,要认清安全工作形势,把握安全工作导向;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各项要求,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精神,从抓安全基础管理,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开拓进取,确保安全生产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2017年安全目标打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