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安航空欢庆荣耀绽放 八城同欢回馈中国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6-12-28 17:0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全资区域航空子公司胜安航空凭借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稳健发展,在今年11月《漫旅》杂志举办的“漫旅中国·旅行奖”评选中备受读者青睐,荣获“2016特别推荐航空公司”奖项。这也是胜安航空屡次斩获国际旅业大奖后,于华再添殊荣的又一荣耀时刻。

  对于胜安航空所获得的荣誉,胜安航空总裁符载吾先生(Mr. Foo Chai Woo) 表示:“荣获中国区旅行大奖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鼓舞和肯定,这与胜安航空员工的长期努力、广大乘客和业内伙伴对我们始终如一的支持和信赖密不可分。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为中国乘客打造舒适贴心的出行体验。”

  为欢庆荣耀时刻、回馈支持及信赖胜安航空的中国旅客,12月29日至1月2日期间,胜安航空全国8城同欢,推出限时88元(税前)往返新加坡、东南亚热门海岛及斯里兰卡特价机票。读者可在此期间登录胜安航空官网www.silkair.com抢票。

  胜安航空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有23年。目前,胜安航空在中国的网络航线覆盖8座城市,包括:长沙、成都、重庆、昆明、深圳、武汉、厦门,以及今年11月新近开航的福州。胜安航空目前每周运营47班往返于中国和新加坡的航班,方便中国旅客轻松抵达新加坡,或经由新加坡樟宜机场中转搭乘胜安航空或母公司新加坡航空,续程前往世界各地。

  未来,胜安航空将继续秉持初心,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开通更多的国内目的地,并在现有服务的基础上增加航班频次,为中国和新加坡两地的旅客打造更多的旅行机会和选择。

  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从中国大陆始发,在新加坡中转换乘胜安航空或新加坡航空航班的乘客,可享有价值40新元(约200元人民币)的樟宜机场消费抵用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