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获颁“2016年云南省诚信企业百强引领单位”

http://www.cnair.com 2016-12-26 16:0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云南省诚信企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云南省诚信企业百强引领单位”评选暨表彰大会在昆明举行,祥鹏航空获颁“云南省诚信企业百强引领单位”。

  此次评选旨在通过树立诚信企业典型,以鼓励和推动企业依法、诚信经营,营造良好信用环境及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祥鹏航空应邀参加表彰大会,并获“2016年云南省诚信企业百强引领单位”称号。出席会议的有全省100余家诚信企业负责人,云南省委统战部、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民政厅、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

  祥鹏航空开航十年来,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理念,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树立了良好的诚信企业形象。未来,祥鹏航空将持续强化企业诚信意识,践行海航集团“诚信”、“业绩”、“创新”的企业文化,努力扩大祥鹏航空“真诚”、“便捷”、“实惠”的品牌价值影响力,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

  祥鹏航空是海航集团下属成员企业,运营基地为云南省昆明市、云南省丽江市,四川省成都市。目前,祥鹏航空机队规模达40架,在飞航线90条,包括77条国内航线、13条国际及地区航线,通航60个国内城市、12个国际及地区城市,是云南省第二大基地航空。祥鹏航空曾荣获中国最佳旅游供应商、消费者信赖企业、旅客话民航用户满意优质奖、中国十佳特色航空公司、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雇主、WTA亚洲国内航线领先奖等荣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