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元旦横店“破旦抓鸡”迎新年,还有红包福袋可以抢~

http://www.cnair.com 2016-12-21 09:3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前言: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横店将在明清宫苑景区,开启破“旦”抓“鸡”迎新年的活动,想要尝试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三大主题体验项目

  ▼

  游客参与以上活动

  人人都有奖

明清宫苑8万平方米草坪

  铺满大金蛋,团队凭券参与砸金蛋

当然了,不满足的游客们

  还可以现场购买机会

  每次每人仅收10

悄悄告诉你们:

  超级大奖每天一个,奖品为苹果7。

  活动地点:明清宫苑

  这么好的机会,千万别错过

  没准你就是幸运的那一个

  抓宫廷御鸡PK

  只要你能抓到,就可以把它带回家

  快来跟小编一下来看下这个游戏的规则吧!

  ▼

通过闯关游戏

  集齐分散在明清宫苑景区各个角落的

  6根具有神奇魔力的鸡毛

  根据集齐鸡毛的数量获取砸“金蛋”的机会

  参与人员在进入景区后

  会得到线索所在场地提示

  破解线索之后

  接着前往下一线索所在地开始进行闯关活动

  ▼

可谓是上到小朋友,下到老大爷

  表情丰富,姿态万千

  没有你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的

  更多精彩等着你哟!

  友情提示

没有拿到大奖的小伙伴们

  别气馁

  更多独具横店风格的纪念品送给你

  今年过年特别早,1月27就除夕了,为期15天的“2017横店春节大庙会”也将再次来袭。在下周跨年之际(12月26日开始),横店影视城官方微信(u_hengdian)就特别发起了“1元秒春节红包、抢福袋”活动。

  秒杀规则:游客以1元/注押注抽红包,每押一注多翻一倍,游客最终将获得刮出红包金额翻倍的优惠券,比如网友押了5注,刮出的面额是8元,最终红包金额将翻5倍为40元,直接用于”横店春节大庙会“预订门票酒店套餐时使用哦。

  还有!预订横店春节大庙会套餐的2017还可以免费在活动页面预约领取春节福袋,内含有格格鸡公仔、红包、美食券、剧中人徽章和贴纸等价值88元的各式新年礼品。

扫码抢红包领福袋

  如果超值秒杀不合胃口,这边还有一道新年促销。每年的1至2月是横店新年季,尤其在春节15天景区最旺,如果有时间,错峰出游也是一个机智的好选择。并且在这两个月,横店还有不少优惠活动。

  比如春节休闲卡套餐,住一晚再白送你一晚住宿,花一晚的钱住两晚(遇周六或指定日期补100房差,正月初二至初六不参加活动)!

  还有教师套餐,一个人花不到500元可以连门票带住宿玩上两天。

  当然还有学生超低优惠,每人只用三百多元可以在全国影视朝圣地——横店影视城尽情玩耍两天。

看了这么多

  知道元旦要去哪了吗?

  快来横店一起破旦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