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横店胖子节4月25日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5-04-16 09:4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门票优惠、胖子舞、大力士表演精彩不断

  4月25日,2015·横店胖子节将在梦幻谷景区正式开幕。本届胖子节除了沿袭往届给予胖子们福利的传统外,横店影视城力邀四位中国知名大力士和一位神秘的俄罗斯大力士为2015·横店胖子节表演他们非人般的力量。

  胖子福利给不停 景区优惠享不停

  4月25日至5月31日,本届胖子节将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期间胖子们均可享受门票折扣,畅游横店影视城所有景区。220斤及以上的男子、200斤及以上的女子(不包括孕妇)在胖子节期间可享受免费畅游横店影视城七大景区,140斤至220斤的男子、120斤至200斤的女子则在胖子节期间(非周末)享受不同段位的折扣,同样是七大景区均有效。

 

  胖子文能当暖男 武能当大力士

  为迎接2015·横店胖子节,横店影视城艺术团特意编排一套胖子舞,并化身“暖男”大白在各大景区门口表演,为游客们带来胖子节的浓浓暖意。

张建军挑战反向握举两个10斤的重锤

  除此之外,横店影视城力邀五名大力士为游客带来精彩的大力士表演。五名大力士中,四名来自中国,一名来自俄罗斯。中方阵容可谓是空前豪华,中国大力士冠军、中国大力士联盟主席张建军便是中方队伍的领军人物,其余三位也是来头不小,东三省力量举第一人、全国卧推纪录保持者赵伟,全国硬拉纪录保持者、全国腕力冠军周戎以及中国力量举冠军、全国深蹲纪录保持者毛晨雨。张建军自2012年中国大力士争霸赛夺冠以来,便一直是中国大力士第一人,相信他带领的团队在本届胖子节上的表演必定让游客们目瞪口呆。世界级的大力士表演自然是非常人所能想象,拉小火车、拉大卡车(10-20吨)、拔河(1人对多人)、人肉榨汁机等众多大力士表演绝对会引得现场观众们尖叫不断。

  2015·横店胖子节不仅能让胖子们享受福利,还能让游客们感受“暖男”大白的浓浓暖意,更能欣赏大力士们的精彩表演引发阵阵尖叫,你还不快来横店玩?

  2015年横店春假旅游贴士:

  1、横店镇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景区、酒店均免费停车;

  2、春季是旅游高峰期,建议提前通过横店影视城官网(http://www.hengdianworld.com )或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预订旅游优惠套餐;

  3、“横店春假”活动时间为2015年4月4日至6月1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