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是路人甲》首映掀寻梦热,横店推电影体验游

http://www.cnair.com 2015-06-17 11:0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是路人甲》横店首映礼

  昨天下午,由尔冬升导演费时三年执导的电影《我是路人甲》回到拍摄地横店举行了首映礼,导演尔冬升携片中22位主要演员,以及“横漂”一起观看了影片。

电影《我是路人甲》中,万国鹏误闯剧组一幕

  当男主角万国鹏拖着行李来到横店,坐着胖小哥大头的三轮车逛马路,秦王宫、明清宫等横店标志性建筑逐一出现时,台下发出一阵惊叹。横店,这座亚洲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以一种新的视觉回到观众的视野,通过小人物的刻画,影片为观众揭开一个真实而生动的横店。

景区即片场,横店广州街·香港街剧组置景

  影片中,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来横店追寻梦想,而真实生活中,亦是如此。不管是为电影梦想而来的横漂,还是为体验不同人生的旅行者,又或是为生活奔波而来的掘金者,横店吸引着各式各样的“寻梦人”。而在今年暑假,横店影视城顺势推出“路人甲体验游”,为游客打造了来横店看影视拍摄、追明星、体验路人甲的旅游线路,圆另一种人生的梦想。

横店影视城明星梦工场为游客拍电影

  负责该产品策划的人员说,“每个人都有权力拥有梦想,路人甲体验游是为想体验影视剧中不同人生的游客打造的圆梦产品,在横店不仅可以走近影视剧的拍摄场景,更能来亲身体验一把影视剧的拍摄过程,除此之外,景区也已推出看流星雨等电影周边产品。横店影视城未来将开放更多个性旅游度假模式,让游客在旅行的过程中,寻找非现实生活的人生梦想!”

  2015年横店暑期旅游贴士:

  1、横店镇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景区、酒店均免费停车;

  2、横店地处浙江东阳,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夏季较炎热,需带防晒衣、遮阳伞,涂防晒液。

  3、“路人甲体验游”可通过横店影视城官网(http://www.hengdianworld.com)和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