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横店“七夕帐篷音乐节”打造最浪漫七夕夜

http://www.cnair.com 2015-08-03 10:2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0日,横店影视城国家5A级景区——明清宫苑将举办2015七夕帐篷音乐节,2万萤火虫放飞、浪漫求婚、啤酒狂欢、音乐美食、帐篷露营,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将打造一个最浪漫的七夕夜!


 

  “在这样安静的环境里,我隐约地听到了“咻咻”的声音,起初我有些奇怪那是什么声音,后来随着“咻”的一声,又一颗流星划过头顶,那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是流星划过天空的声音。在那之前,我从来不知道流星也会有声音,城市里太嘈杂,人人都很忙,没时间听流星说话。因为那场流星雨,我至今对横店都留有很美好的印象。”今年,梁朝伟的一篇影评——《听见流星的声音》轰动全国。

  逃离嘈杂的城市,享受安静的生活,横店明清宫苑景区推出“去横店看流星雨”周六帐篷音乐节(6月20日至8月30日每周六),在8月20日还特别准备了2015七夕帐篷音乐节。

  这是一场释放激情的活动!

  这是一场追求浪漫的活动!

  这是一场享受美味的活动!

  这是一场在疲惫的生存中享受生活的活动!

  激情、摇滚、怀旧、清新,不一样的曲调演绎不一样的精彩。与去年不同的是,2015七夕帐篷音乐节特别邀请了美女DJ现场打碟,一场更具动感的潮流音乐派对等着你,搭配炫酷的灯光,在夜空里释放最狂热的激情。享受音乐的同时,绝对不能错过美食的诱惑,拥有海鲜、烧烤、小吃与啤酒的夜晚才是真实的夏夜。动感音乐和诱惑美食的存在,就是这场音乐会释放激情的源动力。

  活动主办地横店明清宫苑景区不伐浪漫,《步步惊心》、《宫锁心玉》里边经典的皇宫求婚场景比比皆是。而在七夕节当晚,自然少不了温馨浪漫的环节。想感受下荧屏里边八爷和睛川宫廷求婚的场景么?想感受皇帝赐婚、宫女伺候吗?8月20日,明清宫苑特别准备了这场不一样的集体求婚,让现场情侣享受穿越古今的浪漫,现在还接受报名预约,或许可以给她来场意外的惊喜。此外,还有2万只萤火虫放飞,势必营造最浪漫的七夕之夜。

  8月20日,明清宫苑2015七夕帐篷音乐节,这里有音乐、有美食、有露营还有浪漫,七夕之夜,约吗?

2015年横店明清宫苑“七夕帐篷音乐节”旅游贴士:

  1、“七夕帐篷音乐节”活动时间为2015年8月20日;

  2、横店明清宫苑景区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景区、酒店均免费停车;

  3、七夕帐篷音乐节票价:40元/人,通过横店影视城官网(http://www.hengdianworld.com )或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可提前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