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中国大妈节开幕,广场舞跳进“紫禁城”

http://www.cnair.com 2015-04-14 17:2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妈节”舞动横店假期狂欢季

 

  还记得去年秋天的精彩镜头吗?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内,台上风采摇曳,台下秋景绚丽,参与者意犹未尽,旁观者兴致勃勃,皇宫内外弥漫着一派独特的悠然神韵。随着“横店·中国大妈节”活动的举办,一时间,横店影视城缤纷的美景与神采飞扬的大妈们交相辉映。

  这样热烈欢快的场面生动地再现:4月11日,横店影视城第二届“横店·中国大妈节”活动拉开序幕,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全国各地的大妈们将再次在动感的歌声和翩跹舞步中华丽现身,展示风采。

     春假撒欢模式开启

  横国大庙会的余热尚未褪去,“横店春假·60天大撒欢”春季主题系列活动就已火爆登场。汽车音乐节、胖子节、美食节、国际马拉松、明星篮球赛、动漫狂欢节等,不同的主题,不同的精彩,让沉醉其中的人乐不思蜀。在这样一派活色生香的景象中,游人可以无所顾忌地开启“撒欢模式”,撒欢也好,撒野也罢,在舒适、惬意的春风中,尽情地精彩,尽情地狂欢。

     精彩活动贯穿春秋

  第二届“横店·中国大妈节”活动将从4月11日起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非周末),全国各地的大妈们拥有足够的时间组团、排练、报名参赛,在舞台上展现最佳的风采与魅力。

  不管是民族舞、现代舞、健身舞、健美操、柔力球、健身球……,只要够精彩,专业的评委必定给出合理的评分。也可以以公司、亲友为单位,组织40人以上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奔赴横店,雄赳赳、气昂昂地唱上一首红歌;倘若还不过瘾,“出彩爸妈·横国梦想秀”就是私人定制的项目,歌曲、朗诵、话剧、舞蹈,只要勇于展现自己,华夏文化园景区《神往华夏》、明清民居博览城的《秦淮八艳》剧场就是您私人定制的大舞台。

     神采飞扬闪亮舞台

  2014年,“中国大妈”因抄底黄金而一战闻名。“大妈”由此成为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频频出手的“中国大妈”更是在一年之间完成了华丽转身:“武”能对阵华尔街,抄底黄金;“文”能谈时装珠宝,情迷香榭丽舍;“内”能持家镇宅,纵情歌舞;“外”能挥金置业,决胜千里。看似普通的“中国大妈”们每一次出场,都在创造一个奇迹。当然,这里的大妈只是一个泛泛的概念,不管你是大姑娘、小媳妇、大妈、大娘统统都可以报名参加,就算你是她们身边的大叔大爷更是欢迎前来,舞出个性、舞出精采、舞出欢乐才是活动的终极目标。

  4月11日开幕式当天,横店影视城邀请了浙江6频道的“钱塘老娘舅”担当评委。在开幕式上,老娘舅激情演讲,鼓舞选手“赛出个性,赛出风格,赛出风采”,比赛优胜者也由老娘舅亲自颁奖。夜幕降临,老娘舅还带领优胜队伍一起欣赏了亚洲超一流大型室外演艺秀《梦幻太极》。

  角逐冠军,奖杯红包尽收囊中

  既然是全国性的比赛,奖品自然足够丰厚。每场活动都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风采奖等奖项。在分场比赛中获得前三名成绩的团队,可晋级10月全国总决赛,争夺总冠军,赢取三万元奖金。

     横店影视城“横店春假·60天大撒欢”活动游玩攻略表:

     近期活动:4月18日“横店春假·皇宫汽车音乐节”

  此次音乐节上,校园民谣歌手老狼将带领他的乐队,和你一起万人同唱《同桌的你》、《青春无悔》等经典歌曲,更有中国好声音学员、浙江卫视超级领唱、老船长乐队等现场助阵。

  是不是心动了?约上同桌的你,一起来现场重温记载着青葱岁月的经典歌曲吧。不要在乎是谁唱的,重要的是我们曾经一起唱过!

  2015年横店春季旅游贴士:

  1、横店镇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景区、酒店均免费停车;

  2、春季是旅游高峰期,建议提前通过横店影视城官网(http://www.hengdianworld.com )或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预订旅游优惠套餐;

  3、“横店春假”活动时间为2015年4月4日至6月1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