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多措并举做好双创迎检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12-19 18:3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近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对照“双创”工作考核要求,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双创”考核准备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

  公司把“双创”工作作为提升机场小区形象、改善人居环境的一件大事来抓,列入年度重要工作内容,进一步明确双创工作的领导机构、经办人员、工作职责,成立了双创工作机构,并把双创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内容,加强督导。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在机场主干次路段、健身园、小游园、小区主要路段醒目位置设立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志愿者入户发放致居民一封信、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宣传单,更新文明创建宣传栏,让广大居民了解并支持城市文明创建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本单位开展应知应会测试,让每个员工包括(司机、售票员、房管员、保洁员都熟练掌握应知应会)。

   开展小区环境整治,严格片区管理

  突出重点集中整治。对破损路面、围墙、护栏、排水管网堵塞、人行道板砖松动等基础设施问题进行集中维修维护;及时清运小区内的杂物,定期清洗垃圾车、果皮箱等垃圾容器,避免了垃圾的二次污染现象;整治清理小广告,发现一处,清除一处,有效打击了小广告的恣意散布;摸底登记无主车辆,并与交警部门对接,进行清理整治;对乱拉乱挂、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等现象进行专项整治。启动排水管网管线及流量普查工作,并出资16万对所管辖1300米防洪渠道进行了清理,彻底解决了防洪渠污水长期的恶臭污染的问题。截止目前,共修复机场道路路面约2300平方米、人行道约1200平方米,扶正、更换倾斜、破损的侧石300余米,补植花灌木5000余株,铺装草坪约3000平方米;更换窨井盖2个,同时确保小区路灯亮灯率在95%以上。通过各种举措,机场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综合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加大双创力度,提升机场侯机楼环境。抓好办公楼及侯机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侯机楼、办公楼等重点部位,落实三防设施,加大卫生保洁力度,做到干净整洁无异味。积极开展内外灭蚊蝇、灭鼠工作,全面清理卫生死角,治理病媒生物孳生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