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商务旅行 不同以往! 香港快运航空隆重推出免费的U-Biz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6-12-19 13:1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香港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 1219日﹚属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凭借可靠的航班服务以及良好的旅客体验屡获殊荣,这也是该航空公司成为休闲旅客以及商务旅客首选的原因。为了提供更优质和贴心的服务,在商务旅游服务方面,香港快运航空更是推陈出新,今天特别推出崭新的U-Biz购票服务。

 

  全新的U-Biz免费会员服务能满足一切商务旅客需要,提高了航班选择的灵活性,出行的便捷性同时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只需网上登记,旅客即可在指定的平台享受U-Biz 所有的增值服务,包括免费选择座位、当日航班改期、优先办理登机手续及优先登机。

  最后一刻改变行程?没有问题。全新推出的U-Biz服务,旅客可以于7天前取消航班*或在起飞前3小时更改出发日期!旅客无需再浪费时间通过电话重新安排行程,从而将宝贵的时间用于更重要的事情,例如联系家人或是处理其他业务。

 

  额外的服务不止于此:U-Biz会员可享用优先办理登机手续和优先登机,附送30公斤的托运行李,免费选择座位,于起飞前3小时前更改出发日期,最晚于计划起飞时间前50分钟办理登机手续以及享有机舱餐饮服务订购优惠(每程航班可享港币25元)。最好的部分?商务旅客乘搭香港快运航空出行的次数越多,拥有的待遇就越多。通过U-Biz平台订购机票更可获得双倍reward-U积分。此会员服务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其方便易用的订票平台,能够轻松整合数据,一目了然。

  「我们发现亚洲商务旅客对于相宜的票价和优质服务的强劲需求,而这样的服务并不像全服务航空公司会有隐性支出。」 香港快运航空商务总监Luke Lovegrove表示。「作为一名常旅客,我理解商务旅客的需求。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提供低票价的同时,提供更多的灵活性,更高的效率以及更舒适的服务-一切都是我们从企业客户的角度出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U-Biz会员将会获得更多的优惠,包括额外的手提行李额等。」

  *该服务需收取相应费用。扣除机场税、燃油附加费和其他额外收费后的预订费用将会以优惠券的形式退还给旅客。请参考www.hkexpress.com获取更多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