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宣布即将推出全新广岛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8-12 13:5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香港,2015812  香港最准点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宣布推出全新日本广岛航线,将于2015年10月27日起正式启航,每周两班次,让香港市民亲身感受广岛与本州南部的魅力。

  由香港前往日本广岛之航班,开航优惠价单程由港币23元* 起,为一众精明旅客带来远离都市繁嚣的崭新旅游体验。除了饮食与生活文化外,广岛的和平纪念公园亦是不容错过的著名景点。追求速度的朋友可参观万事得(Mazda)博物馆,欣赏这家历史悠久的日本汽车制造商所展示的经典产品与划时代的房车设计。此外,度假圣地严岛以景色壮丽的神社而闻名,每逢春、秋两季更是樱花或红叶遍地,为广岛之行增添无限色彩。

  香港快运航空行政总裁安浩恩(Andrew Cowen)表示:「香港快运航空很高兴再度以震撼的票价推出全新日本航点,方便市民探索这处昔日旅费昂贵兼较难前往的魅力都市。我们的相宜价格,加上致力为香港旅客提供更多选择的承诺,再一次充份展示了我们的热诚,为旅客推出一个又一个的最佳日本旅游热点,并将广岛纳入我们的航点之列。」

  全新航点由即日起接受机票预订。


香港 (HKG) < > 广岛 (HIJ) (当地时间)
航班 航线 出发 到达 班次
800 香港 (HKG) > 广岛 (HIJ) 14:55 19:15 星期二
星期六
801 广岛 (HIJ) > 香港 (HKG) 20:00 23:15 星期二
星期六

  * 开航优惠价适用于2015年8月10日至17日期间预订之机位,以及旅行日期必须为2015年10月27日至2016年3月26日期间。机位销售会随监管审批而变动。

  香港快运航空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注册航空公司,并符合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标准。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为旅客及机组人员提供安全的飞行体验。

 

  上图:香港快运航空行政总裁安浩恩(Andrew Cowen)于日本广岛宣布香港快运航空即将开通第23个航点及开航优惠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