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梦想添翼,香港航空2016校园招聘约你飞上云霄

http://www.cnair.com 2015-11-16 14:2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正值招聘季,又一届毕业学子即将踏入职场。为配合公司发展计划并广纳英才,作为SKYTRAX四星航空的香港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香港航空”)即将开启2016内地校园宣讲及招聘之旅。

  香港航空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香港国际机场作为枢纽,2014年全年客运量达510万人次。香港航空目前营运飞机25架,并计划于2018年机队总数再扩大一倍。香港航空一直以来不断探索创新,以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向旅客传递其“很年轻,好香港”的品牌理念。

  香港航空自2011年起蝉联国际航空运输研究认证机构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评级,2014年获颁SKYTRAX“全球最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大奖,并于2015年首度晋身“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十强,成绩斐然备受关注。(注:SKYTRAX为全球最具公信力和独立性的航空运输研究认证机构,自1999年起举办具有高度权威性的全球航空公司顾客意见调查,被誉为“环球航空业的奥斯卡” 每年举办一次。)

 

图:香港航空总裁张逵先生获邀于SKYTRAX颁奖典礼接受殊荣

  在今年10月29日刚刚结束的被誉为全球旅游业风向标的2015年“世界旅游大奖 (World Travel Awards, WTA)”颁奖典礼上,香港航空获颁“2015年亚洲最佳机舱服务 (Asia’s Leading Inflight Service 2015)”奖项,再次获得业界认可。

  香港航空航线布局以香港为枢纽,现在已覆盖将近30个亚太地区航点,包括北京、上海、三亚、台北、札幌、曼谷、峇厘岛及冲绳等。截至今年底,香港航空还将陆续开通前往泰国甲米、日本熊本等地的直航航班,并成为这些航线上唯一一家由香港直航的运营公司。2016年1月8日,香港航空还将开通首条澳洲航线。新航线将会自香港出发前往黄金海岸,再由凯恩斯返回香港。此条洲际航线的开航标志着香港航空将开启运营全球长航线的新篇章。

  图: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左二)与黄金海岸旅游局主席兼黄金海岸国际机场CEO Paul Donovan先生(左三)庆贺澳洲航线开航典礼成功举办

  香港航空不仅不断优化自身航线网络,更致力于不断推出贴心服务,为旅客提升空中旅行体验。为庆祝成立9周年,香港航空于8月推出全新的“Sweeten You Up 飞尝喜悦”舱内星级服务,精心为搭乘香港航空的旅客策划筹办浪漫求婚、周年纪念等;为生日当天搭乘香港航空的旅客,与其同伴一起享用香港航空机场贵宾室“紫荆堂”的尊贵服务和“即影即有”相片服务,体验一个难忘的生日之旅;并为7-12岁首次乘坐香港航空由香港出发的的小童乘客,制定一个甜蜜欢乐的空中之旅,让他们参与更多的游戏、合影、专属儿童餐服务。

  香港航空以香港为家,不断开拓进取。为配合公司的拓展计划,香港航空商务部2016内地管理培训生招聘计划已正式启动,计划在优秀的管理制度及完善的职业晋升系统下广纳人才。11月16日-12月1日,香港航空将会依次在深圳、广州、南京、天津四地院校开启火热的校园宣讲,现场深度解读香港航空年轻活力的运营理念,人才计划及管理机制,让有航空梦的优秀学子更加了解香港航空。

  具体时间如下:


2016年香港航空校园招聘宣讲日程
日期 时间 城市 大学
11月16日(周一) 10:00-12:00 深圳 深圳大学
11月18日(周三) 14:00-18:00 广州 中山大学
11月23日(周一) 09:00-12:00 南京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12月1日(周二) 09:00-12:00 天津 中国民航大学
 

  凭借香港作为国际航空枢纽在亚洲地区的连接优势,香港航空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也将把旅客送往更多优质的旅游目的地。香港航空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最优质最贴心的星级服务带给每一位旅客,欢迎各高校莘莘学子踊跃报名,香港航空将带你一起飞上云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