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庆祝南韩解除MERS疫情威胁特别推出八折优惠代码

http://www.cnair.com 2015-08-03 10:5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香港,201583  香港最准点之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向受到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影响的南韩市民送上慰问与祝福。为庆祝南韩MERS疫情结束,香港快运航空将特别推出优惠代码予计划前往南韩的旅客,让市民大众于今个暑假赶及体验充满韩风色彩的夏日之旅。

  在MERS爆发期间,香港政府当局对南韩发出了红色外游警示,建议市民如非必要应避免前往南韩。香港快运航空因应此情况将往返南韩之航班班次从每星期28班减至每星期17班。现时,红色旅游警示经已取消,香港快运航空将会陆续恢复原本的航班班次,并正密锣紧鼓,为9月1日正式开通的济州航线作最后准备。

  为鼓励香港旅客重新探索南韩,体验都市的魅力与朝气,以及丰盛的购物乐趣,香港快运航空特别推出八折优惠代码(GOKR20),适用于2015年8月4日至10日期间凡透过香港快运航空官方网页订购往返首尔及釜山机票的旅客,旅游有效期至2016年6月30日。

  香港快运航空行政总裁安浩恩(Andrew Cowen)表示:「政府当局正式宣布取消对南韩发出之红色外游警示,我们在此祝愿南韩一切能尽快回复正常,亦希望我们的旅客能继续以充满爱心与欢乐的行动支持这个受影响的旅游热门国家!」

  安浩恩补充:「南韩MERS疫情结束,正好让大家把握暑假的最后档期,前往济州这个深受爱戴的新航点欢度炎夏!济州新航线每周将设三个班次,必定可为这个热门度假小岛增添人气!」

  如欲订购机票或了解更多信息,可浏览香港快运航空网页http://www.hkexpress.com、登入香港快运航空新浪微博专页 weibo.com/hkexpress或关注香港快运航空微信订阅号。

  香港快运航空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注册航空公司,并符合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标准。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为旅客及机组人员提供安全的飞行体验。

  - 完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