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今夏将新增每周17班新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5-07-06 12:1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亚洲热门目的地提供更多航班选择

  香港, 201576日 为迎合夏季旅游的需求,香港快运航空宣布每周将新增17班飞往日本、泰国、柬埔寨及越南等亚洲热门旅游目的地的航班,为旅客提供更多外游选择。

  香港快运航空将进一步扩大泰国航点网络,由7月20日起正式开通香港往返曼谷第二机场—廊曼国际机场的每日航班。另外,每週三班直飛柬埔寨暹粒的航班亦將於9月1日啟航,讓旅客能以相宜的票價飛往柬埔寨探索著名世界遺產古蹟-吳哥窟。

  除了即将推出多条新航线外,香港快运航空更因应需求加开了夏日热门旅游地点的航班班次,包括由7月起,前往布吉及清迈的航班将分别每周增加三班和一班,每周将合共有25班航班前往泰国。而香港快运航空亦于8月起加开每周三班飞往越南岘港的航班,届时每周将有六班航班来往越、港两地。

  与此同时,香港快运航空的日本东京-成田航线将于8月起,由现有的每周12班额外增加两班,即每日共有两班航班飞往该地。

  如欲订购机票或了解更多信息,可浏览香港快运航空网页http://www.hkexpress.com、登入香港快运航空新浪微博专页 weibo.com/hkexpress或关注香港快运航空微信订阅号。

  香港快运航空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注册航空公司,并符合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标准。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为旅客及机组人员提供安全的飞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