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新增每周18班新航班 为亚洲热门目的地提供更多航班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15-01-09 09:3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中国,201519)  农历新年和复活节假期临近之际,唯一一家建基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 香港快运航空 (HK Express) 宣布将新增18班飞往亚洲热门目的地航班,方便旅客选择复活节去日本赏樱,农历新年去韩国、台湾、泰国享受美食、尽情购物!

  自2月初起,香港快运航空每周将增加5班香港往返东京-成田及首尔-仁川的航班;台中及宁波的航班每周也将分别增加4班及3班。此外,香港快运航空已于去年12月中旬增加了每周1班飞往清迈的航班。

  香港快运航空行政副总裁Andrew Cowen表示:「无论是日本、韩国、台湾、泰国都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亚洲旅行目的地。显然,大家希望以更相宜的价格前往旅游,尤其是日本的城市。因此我们在农历新年和复活节假期前增加了班次。」

  目前,香港快运航空每周提供54班前往日本的航班 (其中包括12班飞往东京-成田的航班) ,19班飞往首尔-仁川的航班,18班台中航班、5班清迈航班以及10班宁波航班。

  新增的清迈航班已于去年12月15日推出。飞往首尔-仁川及东京-成田的新航班将分别于2月5日及6日推出;而宁波和台中的新航班则分别于2月8日和9日推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