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公益项目”两项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6-12-13 16:2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2月13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潘登)12月10日,天津航空应邀出席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国中央电视台、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天津航空凭借在社会责任领域的卓越表扬,成功斩获2016年度“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公益项目”两项大奖。

  “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暨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调查评价活动”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最早、最权威的奖项评选,被誉为行业内的“奥斯卡”。年会举办单位——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是经民政部批准并主管,国内唯一致力于“企业公民社会责任”推广普及的全国性社团组织。

  天津航空虽然成立仅有7年,是一家很“年轻”的航空公司,但履行社会责任从不缺席。连续多年开展“助梦展翅”公益助学项目为贫困大学生免费提供求学机票,开展“童梦圆”公益活动为偏远山区留守儿童进行一对一帮扶,为弱势群体开展“暖冬行动”帮助农民工、贫困大学生回家过年。

  2016年,天津航空国际化发展取得重大突破,战略转型步伐迈稳步推进。自今年6月份起,先后开通了天津=莫斯科,天津=重庆=伦敦,天津=伊尔库茨克,大连=大阪等十余条国际航线。在此过程中,天津航空更是将社会责任工作与国际接轨,与国际慈善组织开展更多公益合作。2016年6月27日,天津航空在英国伦敦皇家海军学院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行合作,宣布参与UNICEF的Change for Good® (零聚爱心)全球公益募捐,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世界上最贫困的儿童提供他们亟需的物资和服务。

  “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公益项目”两项大奖是对天津航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认可。未来,天津航空将一如继往地发扬“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海航精神,围绕教育援助、环境保护、社会救助、社区参与四大维度落实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大社会责任投入。

图 荣获两项大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