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盘点横店2016年九个精彩瞬间

http://www.cnair.com 2016-12-09 12:1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转眼间2016年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了,国家5A级旅游目的地——横店影视城又陪着大家玩了一年,2017年当然还会为你带来更多全新的玩法,不过在此之前,咱们先来盘点下2016横店都玩了什么吧。

     最喜庆:横店春节大庙会

  2016年春节,横店影视城根据各景区的年代特色为游客们准备了五大主题庙会。这些庙会不仅有传统庙会的喜庆感,更有横店特色的穿越感。2016年正月初一至初六期间,横店影视城共接待中外游客106.89万人次,刷新了春节黄金周游客接待量的纪录。

  秦王宫景区主打“大秦庙会”,以秦汉文化为背景,并加入了影视元素进行主题包装,整个游玩过程犹如闯关游戏一般,游客通过找到“苏先生”,拿到他的奖励。清明上河图的“大宋庙会”带你“回到宋朝去过年”,整个景区将盛装打扮,再现北宋汴京城的繁华。

  广州街·香港街景区的南粤庙会富有“老广州年味特色”,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南粤风格的长衫礼帽、民国学生装,还有南派舞狮表演,让你感受特有的南粤节庆文化。明清宫苑的“皇宫庙会”主打“与民同乐”,“皇上皇后”带着阿哥格格们不仅祭天巡游,更亲赐福包,还在“自家门口”设台,展示皮影戏、猜灯谜、捏糖人、气功等民间技艺。

  梦幻谷景区是横店影视城的唯一的一个夜景区,因此,梦幻谷的庙会主打“梦幻、热闹、红火、快乐”,既有传统的“江南大庙会”,也有中西混搭的“新春嘉年华”。这个汇集了江南六大古镇之精华而建的地方,曾是梦里水乡最好的注脚。中西混搭的“新春嘉年华”重点打造“国际小丑嘉年华”、“灯光秀”、“打铁花”等节目,以及各种“绝技绝活”“奇葩大赛”。

  2017年的横店春节大庙会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不知道新一年的横店春节大庙会会有什么更多的新亮点呢?非常值得期待。

     最女人:来吧!女王大人

  2016年3月,横店影视城针对女性游客特别推出了“来吧!女王大人”活动。众多女性游客带上闺蜜、父母或者亲爱的他,住进明星们常住的四星酒店、品尝明星们爱吃的美食、去《芈月传》、《甄嬛传》等“女王发源地”寻觅影视踪影、体验王后、太后等影视全套造型,做了一回霸气女王!

     最运动:横店马拉松

  2016年4月10日,2016横店马拉松在春色正浓的横店成功举办,来自中外15636名选手相聚在“影视名城,休闲小镇”横店,以奔跑的方式诠释生命的意义,抒发出运动的快乐。

  最体验:武林十年,遇见七侠镇

  2016年4月,《武林外传》播出十周年之际,影视剧中的七侠镇在景区中被经典还原,一场名为“武林十年,遇见七侠镇”的活动在横店影视城明清民居博览城景区火热展开。同福客栈、李大嘴食铺、豆腐坊、打铁铺、白马书院...影视剧中见过或没见过的场景一一被呈现。

  最清凉:梦幻谷十年庆

  2016横店梦幻谷十年庆不仅有美食狂欢、水上音乐节、亲子大闯关、泼水狂欢夜都精彩活动,更有海豚湾的开馆强势压阵。海豚馆内有海豚表演、海洋动物展示以及海豚互动项目,其中海洋动物展示包含海豹展示、企鹅展示、鲨鱼展示、热带鱼展示、珊瑚展示、水母展示等,不用去深海,就能与海洋生物零距离接触。

  最欢乐:横国粉丝节

  2016年7月,由横店影视城重磅推出的“横店粉丝节”正式开幕。作为粉丝心中的”影视朝圣地”,横店常年驻扎了大量的明星和粉丝。此次活动借助“@横店粉联盟”向粉丝们大派福利,同时推出了“横店粉斯卡”的评选、明星剧组探班、盗墓奇幻之旅等系列活动,成为横店粉丝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典。

  最悠闲:浓情休闲节

  秋风吹过,影视休闲小镇——横店也悄然迎来了“2016秋冬横店浓情休闲节”。今年的休闲节不仅延续了屏岩洞府登山节、梦幻谷万圣节等经典活动,更推出了大秦帝国万人长桌宴、小镇环景骑行、玫瑰婚典等全新的休闲旅游方式。

  最闪耀:横店影视节

  2016年10月,横店影视节暨第三届“文荣奖”颁奖典礼,作为横店影视城的年度影视盛宴,月底期间掀起了横店小镇的追星狂潮。《芈月传》获得最佳电视剧、黄轩凭作品《女医明妃传》获得最佳男主角、赵丽颖凭作品《老九门》获得最佳女主角......王中磊、侯鸿亮、赵丽颖、吴秀波、黄轩、方中信、甘婷婷、韩栋、张哲瀚等众多大咖及入围、颁奖嘉宾盛装出席。前有怀旧风的皇宫汽车音乐节开场,后有明星云集的第三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压阵,其中还穿插了精彩的影视大巡游活动,绝对是2016年的重中之重。

  最国际:华人篮球邀请赛

  2016年11月23日—27日,第32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在横店举行,当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篮球爱好者组成了350支球队,一同汇聚到了横店,80个小组一共打了580余场比赛,其中还有何润东等爱好篮球的明星身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