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中国旅游地理信息应用大会将于12月24日在京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6-12-08 17:14:59 来源:互联网

  北京恒坤智旅科技有限公司 联合 中国科学管理学会旅游专业委员会、青岛麦普吉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山乡梦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内蒙古联创智游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 “2016中国旅游地理信息应用大会暨百城千景共融、共享论坛”,将于2016年12月24日在北京举行,为期两天。会议以“众创、共享、融合”为主题,将从旅游地理信息应用、旅游行业消费升级、融合营销、资本对接等多个视角展开讨论。

  恒坤智旅

  恒坤智旅是在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浪潮中快速成长起来的技术型企业。是行业领先的地理信息大数据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全域动态营销saas系统服务框架的开拓者。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旗下五家控股公司,两家参股公司。在全国有560家合作商,同时在加拿大、澳大利亚设立了办事处服务海外客户。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整合行业资源,于2015年筹划成立恒坤智旅集团公司。

  目前集团公司业务发展已涵盖旅游目的地地理信息采集、地理信息大数据挖掘、大数据营销平台开发、旅游目的地全域动态营销系统搭建、优客恒坤旅游商学院五大核心体系。 集团公司积极探索“旅游+互联网”的创新模式,致力成为全球智慧旅游创新企业!

  专家智库

  本次大会特邀:旅游行业专家、地方景区领导、旅游资本代表、互联网大咖等莅临大会,并针对旅游行业转型规划发展展开演讲。大会将重点讨论,在“旅游+互联网”的创新模式下,如何探索传统旅游产业的转型之路。

  众创、共享、融合

  本次大会聚焦 “全域旅游动态营销” 带来的线上线下融合,共享探讨旅游地理信息大数据背景下的合作框架,开创互联网时代旅游营销新格局,开启我国旅游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这将是一次旅游行业转型发展规划与旅游从业者之间的扎实的实地研讨会,一次打破行业边界的旅游发展交流大会

  服务内容

  1、高端旅游培训

  2、千家景区互融互通

  3、千家异业渠道宣传矩阵

  4、百家网络媒体宣传

  5、全景导游导览系统订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