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门旅游也能享随机五折,酒店景区客运站首次参与支付宝口碑双12

http://www.cnair.com 2016-12-07 10:22:35 来源:互联网

  即将到来的双12,不管是去长隆野生动物园、方特欢乐世界买门票,还是去如家、汉庭住酒店,都可以享受随机五折的优惠。支付宝口碑对外公布,今年双12活动从12月10日开始为期三天,活动商家突破百万,其中近3万家酒店、近200个景区以及300家客运站也首次参与到双12狂欢中。

  全国范围内参与支付宝口碑双12狂欢的酒店有近3万家,包括金陵饭店、汉庭、如家、锦江之星、布丁、途家、城市便捷等酒店品牌,12月10日到12日,消费者入住这些酒店使用支付宝付款,满100元即可随机五折,最高可减100元。

  不仅是酒店,参与双12活动的还有全国近200个景区,包括深受小朋友欢迎的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以及多地的方特欢乐世界、极地海洋世界等,活动期间购买景区门票,以及部分景区园内门店,使用支付宝付款满20元即可随机五折,最高可减50元。

  今年双12出游不仅可以省酒店和景区门票钱,还可以剩下交通的费用。活动期间,在上海、北京、杭州、南京等210个城市超过700家一嗨租车门店,长春、成都、武汉等近150个城市的近300家客运站,以及27个城市的29家高铁贵宾厅,使用支付宝付款,满20元即可随机五折,最高可减30元。此外,贵州金阳客运站、四川五块石车站、湖北省黄石市汽车客运中心站、吉林通化客运站,每天两个时段会发出整点口令红包。

  按照支付宝口碑公布的玩法,今年双12覆盖的场景大幅提升,除原有的餐厅、超市、便利店、电影院、美容美发之外,不仅是酒店景区,还新增KTV、亲子教育、婚庆摄影、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电玩网吧、洗车保养、生活出行等十大日常生活消费场景。

  另外,今年双12还引进了支付宝春节五福红包的玩法。活动期间,消费者用支付宝消费,就有机会集齐“口碑四宝”,赢取1212元现金红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