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12-04 21:3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朝颜)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在机场T1T2T3停车场范围内开展了“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

  自2012年《国务院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意见》明确提出设立“全国交通安全日”以来,停车场提醒广大群众重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拒绝乘坐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集中宣传这个别具意义的主题日,有效推动了全民交通安全意识的提升,践行文明安全出行的观念。运行保障分队在现场为询问的旅客讲解酒后驾车、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交通文明人人参与。今后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关爱生命,摒弃陋习,文明出行,远离隐患。收费分队人员向过往的司乘人员进行针对性的讲解,使过往车辆安全通过。提醒驾驶员朋友,在收费出口处不要拥挤,依次行驶。从绿灯亮的道口通行,前面的车辆未驶离前不许紧跟其后,上下坡时一定要减速慢行等活动。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有效地发挥了停车场的优势,提升了全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保证安全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