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神奇动物在哪里 中档酒店加盟也需想象力

http://www.cnair.com 2016-11-30 16:4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罗琳首任编剧的《神奇动物在哪里》上映首周末即在中国内地开启吸金模式,票房轻松过亿之余,影片好评如潮,阔别《哈利·波特》系列五年的影迷们纷纷表示完全没辜负等待。尤为关键的是,这部影片更以饕餮级的想象力,为胃口越来越大的观众展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视界,令无数观众竞折腰。在中档酒店市场,也有一个连锁酒店品牌,面对消费者日渐多元化的需求,以颠覆传统的设计模式打造出2.0升级版本,让市场为之倾倒,成为中档酒店加盟新热点。

  市场需求发生变化,产品需要突破传统

  虽然当下的中档酒店被公认为蓝海,但在市场垄断竞争,利润分割的情况下,这个蓝海的生命持久力也颇为堪忧。目前,中端市场已进入细分消费人群的阶段,千禧一代已成长为新一代消费主力,成为不可忽视的主流消费群体,他们的茁壮成长带来新的消费升级浪潮。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各酒店品牌只有突破传统,打出满足消费者痛点需求度的差异化优势卖点,才能在日渐紧张的中档酒店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新派定位不走寻常路,千禧一代需要“想象”

  《神奇动物在哪里》中,脑洞一次次被JK罗琳的想象力洞穿,眼球一次次被精尖端的电影技术震撼。同样,每一个踏入尚客优精选酒店的住客,都会被不走寻常路的住宿体验所惊艳到。在功能方面,传统的大厅被改造成融合玩聚与办公的多维空间,给爱玩爱社交同时处在人生上升阶段的千禧一代以多元体验,颠覆酒店单一的“住宿”概念,创立更新奇的住宿品牌理念;在设计方面,以木色家具搭配深灰线条,营造既温暖时尚又不失稳重的新锐精英风格,而颇具艺术气息的挂画与摆件的配置,为整体空间提升格调之感,满足时尚人群对美的追求;在空间设计方面,充分利用既有空间打造的“三区分离”卫浴区,更契合时尚精英对时尚的理解,同时满足他们对卫生对品质的追求。

  情感植入,有温度才能引发共鸣

  《神奇动物在哪里》中,除了大开脑洞的想象,更有温情、温馨、温暖的主题所营造的心灵慰藉,让人有一种在无形间就饮得浓淡相宜鸡汤的快感。同样,尚客优精选酒店除了具有新派、多元化的特点之外,具有温度的人文关怀也是勾起千禧一代情感上共鸣的有力法宝。没有标准化的服务与被服务,有的只是朋友般的问候与温馨的关照,不刻意不庄重,却正合千禧一代的喜好,契合他们对真挚情感的追求,引起广泛共鸣。

  在越来越多中档酒店急于打出“特色牌”的当下,“以偏替全”的细化消费群体的的路线反而更容易争得市场,就像尚客优精选酒店这样,面对成长为时尚精英的千禧一代,颠覆传统酒店模式,深挖年轻精英的群体特点与习惯,以解决具有浓厚群体特征的需求痛点为核心,成功打造多元化住宿体验的新派2.0升级。《神奇动物在哪里》让我们看到了脑洞大开的魔法世界,而尚客优精选酒店,则让我们看到了中档酒店未来的无限可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