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惠APP功能再升级 移动端可享行李预定和秒杀机票

http://www.cnair.com 2016-11-30 13:2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作为旅客们“口袋里的旅行助手 ”(A Pocket Partner),祥鹏航空手机APP——祥鹏惠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个性化服务。近日,祥鹏惠APP迎来再次升级,在修复BUG、简化操作流程的基础上,增加了行李预定、“橙色星期色”机票秒杀等功能。

  APP预定行李 移动端体验个性服务

  旅客通过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祥鹏惠APP购票后,可根据自身需要在祥鹏惠APP中购买托运行李,直接输入乘机人姓名、票号信息即可实现已购客票和行李的匹配,操作简单便捷,同时APP上购买行李还可享受最高50%的优惠。

  祥鹏航空于7月1日实施行李差异化服务,将行李托运从机票中解绑,旅客不再无差别承担20kg行李托运的支出,可按需购买托运行李额,从而节省机票开支。祥鹏惠APP增加行李预定功能,顺应了航空服务移动化的发展趋势,将进一步为旅客提供贴心、实惠的便捷服务。

  移动端专属秒杀 8元机票尽在祥鹏惠

  升级后的祥鹏惠APP将从12月8日起隆重推出“橙色星期四”移动端专属8元机票秒杀。此功能在为旅客提供便捷、实惠的产品服务的同时,更为旅客带来完美的购票体验;借助移动端的便捷性,打造安全、方便、灵活的购票场景,是祥鹏航空在“移动互联网”模式下的又一次进步。

  “橙色星期四”8元机票秒杀时间为每周四上午10:30-11:30,航线覆盖祥鹏航空国内自营航线,用户通过祥鹏惠APP即可抢购实惠机票。(以上价格不包含民航发展基金、燃油附加费、保险费以及其他增值服务费用)

  为配合祥鹏惠APP的新版本上线,祥鹏航空于12月3日-12月12日期间推出APP购票免单活动。活动期间在祥鹏惠APP中成功购买机票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免单,免单数量共十个,抽取结果公布后,工作人员会将客票金额原路退回至用户付款的银行卡或支付平台内,更多活动信息可在祥鹏惠APP中获取。

  目前祥鹏惠APP可在苹果iOS或安卓系统的移动设备上运行,旅客可从苹果App Store、应用汇、应用宝等平台进行下载。未来祥鹏惠APP将继续优化升级,集合更多功能,为旅客们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航空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