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民金融感恩节献礼敬业航空人

http://www.cnair.com 2016-11-24 10:47:52 来源:互联网

  海航旅业集团是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大型航旅产业控股集团,是基于中国巨大旅游市场和海航集团航空、旅游产业未来发展潜力,打造的“共享、分享、开放、生态”的航旅平台。海航旅业以为消费者提供“行、住、游、吃、购、娱”一体化服务为核心业务,通过金融投资和创新业务带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航空旅游产业供应商。

  旅游金融生态圈的打造方面,海航旅业提出了“权益联盟”ד国民旅游卡”思路。旗下创新企业国民金融通过概念包裹实物发展模式,联合多方力量,形成共同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价值和效益最大化的多方共赢局面。权益联盟即效仿“旅游银联”的概念,联合协会成员的共同力量,秉承优势互补的思想,整合业内各方资源,打造一个立足于旅游行业,具有统一标准、统一规则、统一标识的国民旅游特权权益包。海航旅业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业务管理系统、支付结算服务及金融解决方案,并通过消费大数据的深入挖掘,帮助联盟内成员互通有无、实现资金流动、及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准便捷服务。

  2016年11月24日正值西方感恩佳节之际,为了感谢航空一线员工过往的努力付出,分享公司成长的喜悦,国民金融为各类敬业航空人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感恩礼包”。这些奋斗在一线的空中乘务员、飞机驾驶员、签派员及运营中心现场带班员等各领域优秀员工,成为首批国民金融推出的“国民小黑卡”荣誉会员并分别体验了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头等舱和贵宾室、中国内地第一家“国际六星钻石”酒店唐拉雅秀总统套房、优联健康国际高端私人定制医疗体检及汇集高尔夫、游艇、马术等众多高端体验项目的九龙山风景区豪华一日游等黑卡权益。

  “作为一名乘务员我服务过很多航班,却很少有机会在航班上享受别人的服务,而今天从贵宾室到头等舱,国民金融黑卡权益带给我全程享受,让我以消费者的角度感受到海航对服务品质的坚持,对旅客的承诺,让我更加明白平日里点点滴滴工作的重要性”空中乘务员龙欣欣如是说。

  “真的非常感动,结婚三年了,我们都是聚少离多,他常常是接到工作电话就要丢下我一个人在家。这次唐拉雅秀总统套房惊喜,让我们仿佛重新感受到蜜月的甜蜜。” 飞机驾驶员张帅的妻子激动的说,“我为我先生能在海航旅业这个充满亲情的大家庭里工作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伴随着首批体验员的体验之旅,国民金融打造的“国民小黑卡”也将于12月24日正式向消费者提供服务。“国民小黑卡”将以海航旅业自身资源为基础,联合权益联盟的外部优质合作伙伴,精准识别持卡人的旅游品质要求,提供全天候私人秘书服务和优质特权礼遇,包括吃、住、行、游、购、娱、医疗、理财等广泛需求,为黑卡会员提供五星级品质的海航系列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