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旅游必备品—携带KT移动WiFi/SIM卡去免税店购物!

http://www.cnair.com 2016-11-22 09:11:03 来源:热点中国新闻资讯中心 
  使用KT WiFi Router的顾客,在韩际新世界免税店购物时最多返还3日租赁费

  使用KT WiFi Router的顾客,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提供现金券

  韩国旅游必备品,提供移动WiFi服务的韩国三大通信公司之一的KT,为了访韩期间使用KT的中国客户正与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携手进行优惠活动。

▲(图①)KT通信WiFi Router

  KT通信的移动WiFi—WiFi Router是使用覆盖在韩国全国各地的KT网络的服务,能够使用自己的手机简单的链接KT WiFi Router,即可享受无限网络,并且1个终端机可链接3个手机。

  ▲(图②)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外观以及12层顾客服务中心(图)

  该优惠活动是针对租赁KT移动WIFI服务WiFi Router的顾客进行,且在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消费$10以上,向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12层顾客服务中心柜台出示$10以上购物小票后,即可领取优惠券,该优惠券在回国返还WiFi Router时,向KT漫游中心(仁川机场/金浦机场)出示所领取的优惠券最多返还3日的租赁费用。

  ▲(图③)韩际新世界免税店1万元预付卡和 KT Data Prepaid SIM

  并且,使用WiFi SIM—KT Data Prepaid SIM卡的顾客,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提供韩币一万元预付卡的优惠活动也在同时进行。

  KT Data Prepaid SIM是可以让顾客在中国使用的手机直接插入KT Data Prepaid SIM即可享受无限网络的服务。

  本次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和KT携手合作的优惠活动的详细事项可在KT通信中文官方网站(http://roaming.kt.com/rental/chn/main.asp)或者KT通信微博(http://weibo.com/ktroaming)确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