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调频生活 香港航空带你飞悦精彩南半球

http://www.cnair.com 2016-11-17 16:0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前不久在网络上热议的“逃离北上广”事件,因击中都市人的痛点而引发了广泛的关注与讨论。瞬间的决定,瞬间又失去勇气,一场看似洒脱的旅行,激起了无数人的向往,生活与旅行该如何平衡?近日,香港航空借成立十周年之际,用行动给出了答案。

  匆忙的一年就要过去,在岁末该让自己洒脱一次! 香港航空携手昆士兰旅游局、蚂蜂窝联合举办“调频南半球”主题活动。逃离都市的压力和喧嚣,避开阴霾和寒冷,享受阳光、纵情释放,让生活在寒冷的冬季温暖起来。当我们把生活的频率调至远方的时候,要洒脱而不是匆忙,做好准备,开启人生调频之旅。

  即日起至12月10日,登陆蚂蜂窝,进入“探索昆士兰,调频南半球”活动专区,即可参与活动抽取香港航空的免费往返机票,开启你的自由之旅!一连串的梦想目的地无限循环,国内十余个城市,随心出发;黄金海岸、布里斯班、大堡礁,库兰达等目的地随意调频切换。蔚蓝天空和奶白海滩变得不再奢侈,音乐和远方也不再遥远,点击确认,即可在线生成香港航空•调频南半球专属登机牌。无论是放逐心灵、娱乐消遣、艺术参观还是亲子同乐都可以通过参与在线互动,自由切换,定制专属你的调频之旅。更有知名旅行达人分享经验和攻略。香港航空已经为你准备好一切,让你的旅行只有洒脱,没有匆忙!

  十年前的11月28日,香港航空N8151次航班成功降落在海南美兰国际机场,香港航空这个年轻的品牌正式拉开了全球化的战略。十年间,香港航空以态度践行承诺,以努力实现追求,以品质收获认可。在巨大的市场潜力和激烈的行业竞争下,积极拓展新航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方便并满足国内旅客的出行需求。十年后的今天,香港航空依然保持着年轻活力,机队平均机龄仅为4年,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机队之一。为了庆祝十岁生日,更为了感恩,香港航空精心为广大旅客献上一份份令人激动的购票优惠以及走心的互动活动。

  自2016年1月8日开启的,香港航空直飞南半球度假圣地黄金海岸/凯恩斯的航线,每周二、五、六从香港起飞直达黄金海岸,该航线与香港航空在国内的各个航点均可实现无缝对接联运。为了方便旅客在圣诞和春节的度假出行,从12月9日起,黄金海岸/凯恩斯的航班将由每周3班增至5班,而11月10日新开航的奥克兰航线的航班也从每周7班增至10班,大大提高了旅客出行的灵活性。宽敞的机舱环境,美味的机上餐饮还有香港航空独有的空中服务——“Sweeten You Up”,会为你和你爱的人带来一场难忘的飞行体验。

  十年来,香港航空一直秉承着旅客体验第一的宗旨,以其独特的服务体系和卓越的飞行体验为旅客提供优越的航空服务。告别阴霾和寒冷,在岁末开启专属于自己的旅行,与香港航空一起,飞悦精彩南半球,调频人生的乐趣从此开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