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年香港航空南半球首开洲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11-09 17:51:41 来源:马来亚金融
  2015年11月9日,由香港航空联合中国顶尖澳新旅游批发商胜景旅游、同盛假期、中宝国旅、信捷假期、众信旅游、中侨国旅万新以及浙江省中旅旗下国际票务中心推出的香港/黄金海岸/凯恩斯航线开航典礼仪式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澳大利亚旅游局、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黄金海岸旅游局、北昆士兰旅游局、黄金海岸机场、凯恩斯机场、维珍航空、DFS环球免税店、中国银联及阿里去啊、携程旅游网、途牛旅游网、同程旅游网等主要国内外合作方出席典礼。

  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左二)与黄金海岸旅游局主席兼黄金海岸国际机场CEO Paul Donovan先生(左三)庆贺开航典礼成功举办

  此次新开的中澳航线是香港航空在南半球部署的第一条洲际航线,新航线将从2016年1月8日开航,每周二五六从香港飞往黄金海岸,后转至大堡礁门户—凯恩斯,最后直接返回香港。同时这条航线可以与香港航空国内17个航点以及其他航空的国内航点实现无缝对接联运,为快速便捷的出行提供更多的可能。

  本次南半球洲际新航线的开拓不仅是中澳航线史上的一次重要突破,同时也是众多企业及合作商对香港航空优质服务的肯定。从航空餐食到全面、卓越的机舱服务,香港航空让旅客在空中享受每一刻的极致“飞尝喜悦”。出席庆典的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在大会发表了致辞,对中澳新航线的合作商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承诺香港航空会坚守一直以来的优质服务准则,将“sweeten you up”的贴心服务进行到底,提供始终如一的高标准、国际化的服务。已经是Skytrax四星航空的香港航空又在不久前斩获亚洲最佳机舱服务大奖,更多国际航线的开通也证明香港航空的一流服务正在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在发布会致辞

  中澳航段的开通是基于中澳航段日益增加的出行需求。以往仅仅由短期旺季旅游航班构成的航运体系现在很难满足众多出行者的需求,香港航空极具价格优势的定期航班一推出,便得到各地旅客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也架起中国内陆城市与黄金海岸的一条桥梁,促进了两地旅客的更深入交流。香港航空此次将采用的全新大型空客A333宽体客机,国际段往返可尽享平躺180度公务舱,大大增加了游客在飞行途中的舒适度,而升舱价仅需6000元/人起。飞尝喜悦,香港航空让您在快速抵达目的地的同时,更舒适更安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