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避开倒春寒,首汽租车和你一起去南半球过唯美盛夏

http://www.cnair.com 2017-02-14 11:51:44 来源:中华网

  春寒料峭,你是否也想避开倒春寒,在松软的床上醒来,阳光洒在身边,推开窗户,闻到的是新鲜的空气,耳边传来阵阵海浪的声音和海鸟的叫声,外面是泛着星光的白色沙滩,清澈见底的大海,郁郁葱葱的棕榈林和一眼望不到尽头的海岸线……很多人都向往这样的生活场景。其实,只要你想要,随时可以过上这样的生活。从此刻的烦扰中脱身,和自己在乎的人一起去享受生活。

  山盟海誓 不如携手红尘行遍天涯路

  一起看海上日出,一起仰望星空,一起穿越花海,最浪漫的事,莫非携手红尘,一起慢慢变老。如果你们错失了普罗旺斯的薰衣草,那就趁此时出发去观赏澳洲的薰衣草吧!澳洲第一大岛塔斯马尼亚就是一片紫色大地,那里有南半球最大的薰衣草农庄——柏德史托薰衣草农庄(Birdstowe)。农庄在每年10月至隔年4月早上9点到下午5点对外开放,距塔斯马尼亚北部朗塞斯顿(Launceston)约40分钟车程,驾车前往十分方便。自1月12日首汽租车&Europcar达成全球租车战略合作起,通过首汽租车App、官网等渠道便能够预订到Europcar在朗塞斯顿门店的车辆。首汽租车&Europcar在朗塞斯顿有两个门店,机场店的具体地址在候机楼(terminal building),营业时间为早7点30分到晚21点30分;市区店的具体地址在添马街80号(80 tamar street),营业时间为早8点到晚17点30分。现在,在APP端下订单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卡在线预付,租车流程十分简单便捷。届时,在门店取车后便可载着心爱的她,奔向柏德史托农庄,牵手漫步于神秘的紫色花海了。

  周游世界 开阔的不止是眼界也在塑造三观

  生活不只是苟且,还有诗和远方,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睁开眼,身边是亲密的爱人,可人的孩子,外面是明媚的蓝天、松软的沙滩、湛蓝的大海,这不就是我们憧憬的生活吗?是的,美丽的黄金海岸常年风和日丽,阳光充沛,很适合全家人一起去度假。推荐带小朋友的家庭去一次天堂农庄(ParadiseCountry),既可以亲自体验剪羊毛、挤羊奶,也可以观看牧羊犬赶羊、澳洲飞镖表演等,还可以乘坐大篷马车,给袋鼠喂食,抱考拉照相。此外还可以享受美味的澳式烧烤,享受美妙的乡村音乐。不仅开阔了孩子的眼界,也在无形中塑造了孩子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天堂农庄距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只有20分钟车程,首汽租车&Europcar在这里有两个服务门店。机场店的具体地址在候机楼(terminal building),营业时间为早6点30分到晚22点30分;市区店的具体地址在冲浪者天堂大道3031号(3031 Surfers Paradise BLV),营业时间为早8点到晚17点,可为带小朋友出行的家庭提供儿童座椅。另外,抓螃蟹是黄金海岸的传统活动,一家人去钓鱼、捉虾、抓螃蟹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时光不老 友情不散 说好一起闯天下

  一起谈天说地,一起组团打游戏,一起梦想着有一天去“中土世界”,在末日火山旁去寻找魔戒的遗踪。从白雪皑皑的山脉到杳无人烟的火山荒原,从静如处子的海滩到蓬莱仙境般的梦幻森林,是大自然的厚赠,是独一无二的新西兰。从奥克兰到最北端的北部12区,沿着双岸探险公路(Twin Coast Discovery Highway)可展开一段奇妙的自驾之旅。首汽租车&Europcar覆盖了新西兰17个主要城市,在奥克兰有两个门店。机场店的具体地址在机场(Auckland Airport),营业时间为早5点30分到晚23点59分,可在0点到4点59分也提供服务,但需支付延时服务费用;市区店的具体地址在肖特兰街73号(73 Shortland Street),营业时间为早8点到晚17点30,在早7点到7点59分和晚17点31分到18点30分也可提供服务,但需支付延时服务费用。从奥克兰租车一路北上,能见证岛屿湾、贝壳杉森林和旺阿雷的绝美风光。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可以把南北岛都游玩一下,感受下新西兰的不同魅力。

  对于生活在北半球的人而言,南半球总是那样令人神往。无论在哪儿,首汽租车&Europcar都竭力提供专业、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解决大家旅行中的交通接驳问题。截止目前,首汽租车可在全球150个国家提供用车服务,覆盖澳洲52个主要城市和新西兰17个主要城市,更有7*24小时全程中文客服、道路救援服务,让海外租车出行变得更加便捷、舒适。更值得期待的是,即日起到2月28日,预订首汽租车海外用车,还可以获赠国内高品质的首汽约车接送机服务。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噢。

  无论和谁在一起,出去玩都是件开心的事,在国外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自身财物。当然,也要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前往澳洲、新西兰时,千万不可带肉类制品(罐头)、水果、种子、牛肉、猪肉及蛋类等食物入境,以免触犯当地刑法。若携带长镜头或变焦镜头的照像机、摄像机及笔记本电脑等需要做申报,以免在出境时引起征税上的麻烦。此外,自驾游的朋友也要注意交通安全,澳新当地行车方向与国内相反,行车靠左,所以请特别留意!最后,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美好的海外假期。了解首汽租车企业资讯和最新活动信息请登录首汽租车官网(www.izuche.com),关注首汽租车官方微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